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新一季姚鲨决沙克成主导 姚明被爆扣陷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凤凰城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太阳这样一支在以前曾经多次以跑轰打得火箭满地找牙,拥有号称姚明一生之敌的同级生斯塔德迈尔、现在又加入了姚明毕生需要赶超的目标大鲨鱼奥尼尔的球队,将是火箭巨大的考验。

  比赛开始之后太阳队率先进攻,小斯传球失误被斯科拉抢断,可惜后者走步失误。太阳继续进攻,奥尼尔吸引防守后助攻纳什,后者三分命中首开纪录。姚明单打奥尼尔,却被封盖,巴恩斯抢下了篮板。太阳接着的进攻中,仍然是奥尼尔吸引防守,巴恩斯空切篮下,奥尼尔传球,巴恩斯投篮命中。火箭还是不能得分,姚明的勾手不中。纳什轻松突破麦蒂之后溜底线传球给右侧底角的巴恩斯,后者三分出手命中。太阳打出了8比0的开局。

  火箭还在苦苦的寻找机会,终于斯科拉扣篮开始得分。可是纳什很快回敬一球。斯科拉上篮不中,姚明补扣拿下2分。姚鲨再度碰面,奥尼尔背对姚明,突然的转身立刻便摆脱了姚明的防守,奥尼尔随即上篮,只能跟在后面的姚明只有犯规了。鲨鱼两罚全中。火箭仍然坚持姚明单打奥尼尔,虽然姚明转身跳投命中。可是奥尼尔也能在姚明的眼前勾手将球送进篮筐。而一旦奥尼尔上篮不中,太阳还有巴恩斯上来补篮。

  麦蒂前两场一共得了5分,今天的状态似乎还没有回来,右翼三分出手不中。火箭因为小斯的防守犯规,由麦蒂罚球得到1分,以7比14落后于对手。姚明在奥尼尔面前丝毫占不到便宜,跳投再次遭到了奥尼尔的封盖。太阳队率先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纳什三分不中,火箭立刻反击,阿尔斯通用自己经典的跑投拿下2分。接着的回合中,还是阿尔斯通,突破上篮连得4分。火箭继续进攻,阿泰斯特保护住篮板之后,又是阿尔斯通,右翼跳投得分。太阳的进攻中,小斯跳投不中,奥尼尔抢到了篮板,姚明虽然站在鲨鱼面前,但是为了免受犯规的困扰,他的动作不敢太大,结果就是奥尼尔在姚明的头上扣篮得分。

  两个回合之后,姚明再次在奥尼尔身上犯规,只能被换下。奥尼尔也立刻被替换下场休息。麦蒂终于运动战得分,他摆脱了贝尔的防守之后,三分投篮出手。火箭也以19比18一分反超对手,阿德尔曼请求了暂停。

  德拉季奇连续的跳投命中,虽然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分,可仍被太阳领先。阿尔斯通助攻麦蒂投篮得分之后,火箭23比22领先1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火箭姚明得到了6分,阿尔斯通6分,麦蒂5分。太阳奥尼尔4分,巴恩斯7分,纳什5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