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半场领先黄蜂21分 拼内力紫金军团已无人可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昨天刚刚做客达拉斯拿下六连胜的洛杉矶湖人队今天继续在西南区征战,他们将背靠背挑战劲旅新奥尔良黄蜂。湖人是西部目前仅有的一支全胜球队,而黄蜂尽管开局前几场发挥也很不错,但后来状态出现起伏,目前4胜2负排名跌至西部第四。但今天两强相遇,黄蜂肯定不想轻易让湖人拿到7连胜,而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保罗两大巨星的比拼更是吸引人的眼球。

  首节湖人就领先黄蜂11分,这可就麻烦了,要知道,跟现在这支湖人较量,你无法在开局阶段趁他们立足未稳先赚点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无比痛苦。原因很简单,湖人有恐怖的板凳实力,他们会在第二节替补阵容火拼的阶段大肆砍杀。果不其然,到了第二节,拉马尔-奥多姆、乔丹-法玛尔和特雷尔-阿里扎等人组成的湖人替补阵容,一上来就把黄蜂的替补们给打花了。

  拜纳姆继续送火锅,奥多姆篮板得分一肩挑,阿里扎快攻重扣让黄蜂球迷都忍不住喝彩,而外线两个小鬼法玛尔和武贾西奇也是火力十足。尽管黄蜂这边也有詹姆斯-波西这样的金牌替补,但跟湖人相比还是差了一大截。分差一路走高,奔着20分就去了。

  黄蜂见势不妙,赶紧换回保罗,可湖人的板凳匪徒们一旦打开了,就很难阻挡的住,即使黄蜂派上保罗和韦斯特两大当家,也没法把分差缩小。阵容厚度的优势有时候是起决定性作用的,湖人不仅用替补拉开了差距,还打乱了对方的比赛部署,逼黄蜂主力过早的回到场上,主力阵容打的太久,后面的比赛就要有麻烦了,跟湖人拼内功,黄蜂还不是对手。

  科比一直还没怎么开火,当然湖人也用不着他出马,加索尔成为上半场球队最主要的攻击点,在四号位位置上他对位韦斯特有明显的身高优势,湖人则频繁给加索尔拉开空间让他单打韦斯特,这一战术成功率极高,几乎加索尔每次强打都能制造杀机。韦斯特尽管进攻能力出众,但防守本就不是他的长项,更何况防身高臂长加索尔,半场过后加索尔就6投4中拿下9分。而随着费舍尔脚踩三分线的中投命中,湖人半场结束时领先了足足21分,强大!(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