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投中关键三分 连摘篮板展示优越弹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新泽西篮网(2胜4负)将主场迎战印地安那步行者(3胜3负)。两队刚刚在5天前有过一次交手,篮网能否在主场复仇,阿联是否能够延续上一场20+10两双的状态,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此前与他对位的特洛伊-墨菲因肠胃问题没有首发,上一场发挥出色的篮板悍将杰夫-福斯特出任大前锋,哈里斯依然不会出场,首发的控卫还是杜林。

  第二节一开始,篮网便发动一次漂亮的快攻,当球转移到纳胡拉处,这位老将吸引了大部分防守注意力后,眼疾手快将球分给机会更好的海耶斯,海耶斯篮下再次强打又一次上篮命中并造对手犯规,本场第二次打2+1得手。

  纳胡拉再次没有得分下场,阿联上来后表现的非常兴奋,左侧得到空位三分机会,起手轻松命中,阿联的三分恰似篮网的及时雨在最需要的时候贡献了得分。

  这段时间,阿联上场前,篮网打的很艰难,没有进攻点后几乎连传球都是举步维艰,纳胡拉和海耶斯连续尝试三分不中,而阿联一上来就是一次三分命中确实是及时雨。

  随后杜林突入篮下后突然传给海耶斯,由于阿联的掩护,海耶斯是无人防守的空位,可惜他再次未中,错过追分机会。随后布鲁克-洛佩斯篮下强打造成犯规方才打破得分荒。

  此前阿联的三分球被判2分,目前他仍然是三分球1头0中;随即他得到一次空切后篮下接球爆扣的地方,但因为篮下接球不够干脆而并未成功,场边的劳伦斯-弗兰克主帅对阿联这个球的表现非常愤怒。阿联仍然需要明白篮下需要干脆。

  阿联错过扣篮机会后并没有气馁,随后篮网得到反击机会,阿联持球后发现篮下的约什-布恩,一次妙传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得手,阿联还在随后抢到一次关键篮板。

  但遗憾的是,布恩被斯蒂芬-格拉汉姆下黑脚,下落时格拉汉姆故意垫脚,导致布恩落地时踩空,恐怕是扭伤了脚踝,不得不离场接受治疗。

  这段时间,篮网进攻再次不顺,阿联状态也不够理想,并暴露出腰腹力量不足的缺陷,步行者接机打出一波小高潮。

  阿联状态不佳但一直被弗兰克放在场上,随后在本节还剩2分钟,易建联弧顶右侧跳投三分命中。随后他又一次拿到关键篮板,他已成篮网关键篮板手。

  最终,步行者上半场50-43领先篮网。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