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筹划让麦蒂坐“球监” 莫雷:做好没他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对于火箭来言,姚明麦蒂同等重要,因为结合以往的夺冠经验,内有统治力强大的中锋,外有攻击力超强的摇摆人,才是夺冠的基石。不过,伤病,让麦蒂不再是曾经那个在全明星赛上自抛自扣的劲爆小子,玻璃人,越来越成为他的代言词。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台采访,其中他表示,考虑到麦蒂膝伤的反复,火箭已经开始演练没有麦蒂的战术。

  最近火箭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最近一场虽然对手是湖人实力强大,但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逆转惨败29分,不仅是主帅阿德尔曼和球员不满意,总经理莫雷更是急在心里。因此在接受采访时,一向精打细算往往做出惊天交易的总经理莫雷透露了他的小算盘。

  “的确,如今我们正在考虑让麦蒂缺席几场比赛,”莫雷说,“他的膝盖看起来有问题,我们希望在问题变得更为糟糕之前,对他进行更为全面的检查。在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就很担心麦蒂的膝盖,如今随着赛程的推进,我们的担心越来越强烈。所以我们准备让麦蒂未来几场比赛不上,等他自己觉得恢复到100%了,我们再让他回到赛场上。显然,这一切,都是为了季后赛做准备,而且常规赛是漫长的,下半段我们将会更加艰难。”

  没有麦蒂的火箭,能否在西部占得先机呢?回顾前几个赛季,由于伤病的困扰,姚明和麦蒂往往一个人在场上,一个人在养伤,这样的火箭战绩并不佳,只有两人同时健康上阵,火箭的实力才是最强的。不过,莫雷却并不这样认为。

  “我们已经开始做好没有麦蒂的打算,”莫雷开门见山的说,“如今我们就开始演练没有麦蒂的战术了,这样当我们让他休息或者他再次缺席时,球队也不会变得很被动。至少,这样一来,我们将会有所准备,目前我们的安排是,当麦蒂不在时,布鲁克斯将顶替上来打2号位,虽然他身高有点不足,但在前几场比赛中,我们看见他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得分手。至少对于我个人来言,我是非常满意布鲁克斯在得分上的表现。”

  除了麦蒂的伤病令人操心外,火箭还有两大伤员让莫雷不得不关注——巴蒂尔和弗朗西斯。对此,莫雷很乐观,认为这两人恢复不错,不久将来就可以回归赛场。“巴蒂尔已经开始2打2的对抗了,不过医生很谨慎,所以当我们打完客场后,巴蒂尔才会更随全队进行训练。至于弗朗西斯,他的恢复也不错,我们回到主场后,他也将跟随全队训练。”

  虽然莫雷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令人称赞,但是在伤病面前,他也是非常头疼。看来,麦蒂这次膝伤,是又要像前几个赛季反复好几次了。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