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梅奥压状元秀夺首位 比斯利稳居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灰熊队的OJ-梅奥攀上至第1,状元秀德里克-罗斯下降一位排第2,热火新秀迈克尔-比斯利排名第3。

  1.OJ-梅奥(灰熊)

  表现:21分,5篮板,2.4助攻,1.4抢断,0.1盖帽,投篮命中率45.4%,罚球命中率88%

  梅奥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但没想到他进入角色如此之快。今天与尼克斯的比赛,梅奥有机会成为1997年阿伦-艾弗森之后第一位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0+的新秀。

  2.德里克-罗斯(公牛)

  表现:18.8分,4.6篮板,5.3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6.8%,罚球命中率84.2%

  在艰难的一周里,公牛两负骑士,又输给老鹰,还折损了科克-辛里奇。尽管罗斯在对老鹰的比赛中得到了26分10次助攻,但糟糕的战绩拖累了他。公牛想挤进季后赛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

  3.迈克尔-比斯利(热火)

  表现:16.7分,6.3篮板,1.6助攻,0.7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43.7%,罚球命中率86.2%

  人人都在谈论比斯利的进攻,无论是他的左手小跳投还是突破上篮,但比斯利自己已经认识到防守的重要性,他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的采访时说:“当我做好防守时,我才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4.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

  表现:14分,2.9篮板,2.0助攻,1.1抢断,0.1盖帽,投篮命中率45.5%,罚球命中率90.9%

  费尔南德斯在7场比赛里命中了18个三分球,而且是在场均时间不到30分钟的情况下完成的,实际上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6.2%,比总体命中率还高。虽然他不是雷-阿伦,也不是戴斯蒙德-梅森,但他集中了两者的很多优点。

  5.马克-加索尔(灰熊)

  表现:10.8分,8.3篮板,0.9助攻,0.8抢断,1.0盖帽,投篮命中率54.2%,罚球命中率73.3%

  小加索尔上周打出了一场27分16个篮板的漂亮仗,然而像所有新入联盟的大个子一样,他也受到犯规和失误过多的影响,这直接减少了他的比赛时间。然而队友梅奥仍然表扬了小加索尔的贡献,因为他干了很多不会出现在技术统计里的苦活。

  6.杰森-汤普森(国王)

  7.马里奥-查尔莫斯(热火)

  8.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9.卢克-巴莫特(雄鹿)

  10.凯文-勒夫(森林狼)

  其他入选名单的还有(排名不分先后):达瑞尔-亚瑟(灰熊),D.J.-奥古斯丁(山猫),鲍比-布朗(国王),尼古拉斯-巴图姆(开拓者),埃里克-戈登(快船),罗伊-希伯特(步行者),乔治-希尔(马刺),贾维尔-麦基(奇才),德马库斯-尼尔森(勇士),安东尼-兰多夫(勇士)。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梅奥 罗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