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球不花钱还能找工作 篮网推出关爱球迷赠票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全球金融危机仍没有好转迹象,作为风暴中心的美国受影响极其严重,而且这种影响已经波及到NBA了。现在各支球队主场的上座率都很不理想,战绩一般的篮网队则更难卖光所有门票。但有心的篮网经营部门不想坐以待毙,近日他们开始推行一项免费赠票计划。

  由于花钱来看球的球迷人数越来越少,直接导致了篮网主场气氛不够浓烈,球员在缺少支持的情况下很难打出活力。所以为了营造更好的主场氛围,篮网经营部门想出了一个奇招——面向失业球迷开展一项“登记简历赠送球票”的推广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请那些处于无业状态的篮网球迷填写个人简历并递交给名叫“工作银行”的职介机构,然后就可以获得篮网赠送的主场球票,并且他们的简历将会被送到篮网赞助商的人事部门,以便这些无业球迷得到更大的招聘机会。11月22日当天,那些递交过简历的球迷还可以到篮网主场伊佐中心参加现场招聘会。

  篮网赠送的球票分六种,分别价值76美元、40美元、38美元、25美元、20美元和15美元,而且连递送球票的运费也被包含在内,可见篮网队的诚意。

  篮网推出此项活动不但在球迷中树立起良好形象,同时也能加强主场的观众气氛,那些受过恩惠的球迷必将更加铁杆的支持篮网,而伊佐中心空空荡荡的观众席也将变得热闹起来。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