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湖人挑战黄蜂求七连胜 科比保罗拼领袖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今日洛杉矶湖人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克里斯-保罗领衔的新奥尔良黄蜂队,湖人将争取延续新赛季全胜战绩。

  湖人队目前6战全胜高居西部第一,昨天他们刚在达拉斯106比99客场挑落小牛。球队本赛季在加强了防守之后,菲尔-杰克逊倡导的“三角进攻”更加犀利无比,湖人在6连胜的比赛中得分全部超过100分。主将科比-布莱恩特信心空前高涨,对于客场对黄蜂的比赛,科比自信的说:“我们非常平静,没有球员感到紧张,我们只需要延续自己的战术,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本赛季开始以后,我感觉球队比上赛季进步很多。当然现在就预测赛季末的战绩还太早,但是湖人队已经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科比在对小牛的比赛中27投13中得到27分,本赛季他刻意控制了个人的进攻次数,虽然场均得分降到了24.8分,但整个湖人队却运转得更加高效。保罗-加索尔昨天砍下22分11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1分10个篮板,他俩组成的内线双塔使湖人比上赛季硬朗了许多,因此外线球员得到的空位机会也跟着增加。特雷沃-阿里扎本赛季从替补席上崛起,虽然还没有成为首发球员,但第四节最关键时刻,菲尔-杰克逊放弃卢克-沃顿和弗拉基米尔-拉德马诺维奇让他出任小前锋,阿里扎不仅身体素质出色,打球拼命的精神更是值得赞扬。虽然在魔术队效力时被球迷奉为小麦蒂,但阿里扎的防守实际上更胜一筹。昨天他不但在进攻中拿到13分,防守方面他有6个篮板和3次抢断。最重要的是,阿里扎在关键时刻盖掉了杰里-斯塔克豪斯的三分投射,封杀了小牛最后一线扳平希望。

  黄蜂本赛季开局前三场状态极佳,不过随后他们却接连败给了老鹰和山猫,球迷不禁对这支球队的稳定性产生怀疑。克里斯-保罗依然无所不能,前六战他每场都有得分20+和助攻10+的表现,打破了奥斯卡-罗伯逊尘封了40年的纪录。主帅拜伦-斯科特对他的评价是:“保罗证明了他可以和名人堂级球员媲美,如果他保持健康,并且继续这样走下去,他未来入选名人堂没有悬念。”

  2007年11月6日,保罗得到19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21次助攻,帮助黄蜂118比104击败湖人。目前保罗已经连续89场比赛有抢断统计,在数据排行榜上,保罗的3.3次抢断和11.7次助攻都暂列全联盟第一。保罗的三大帮手泰森-钱德勒、大卫-韦斯特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在上一场对热火的比赛中状态回升,钱德勒取下13分10个篮板,韦斯特21分9个篮板,而神射手佩贾则攻下4记三分球。

  湖人与黄蜂交战的关键并不单只在科比和保罗之间,由于在对位选手上,双方都缺少能直接抑制对方第一明星的球员,所以科比和保罗身边的队友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因素。湖人本赛季的防守大幅提高,杰克逊勇于变招,经常在比赛中连续几个回合使用联防,而且效果极佳,所以防守上湖人更胜一筹。但主场作战是黄蜂的最大资本,以保罗为首的年轻人在新奥尔良是很难被征服的。而科比和保罗此番不单要比拼数据,还要比拼领袖气质。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德雷克-菲舍尔,科比-布莱恩特,弗-拉德马诺维奇,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黄蜂:克里斯-保罗,莫-彼得森,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大卫-韦斯特,泰森-钱德勒。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