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阵容:03级双星入选 完美超人只剩一个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NBA官方网站评选出了上周的最佳阵容,克里斯-保罗坐镇控卫,03级双星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把持得分后卫和小前锋,拿下49分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魔兽”德怀特-霍华德镇守内线。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21.3分5.2篮板11.7助攻3.3抢断0.2封盖

  点评:保罗看起来想要向人们宣布他会在2008-09赛季做出一些惊人的举动。现在他已经完成了一项历史上从来没有人完成的壮举:开赛连续6场打出超过“20分10助攻”的表现,去年的MVP投票亚军今年将会以更迅猛的势头向这座奖杯发起冲击。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 迈阿密热火

  场均27.1分5.9篮板7.6助攻2.9抢断1.6封盖

  点评:韦德在北京奥运会上就已经向人们证明了他已经完全恢复,现在,他又在NBA的赛场上像人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在韦德的带领下,热火的胜率超过了50%(4胜3负)。而韦德在上周还打出了一场准三双表演:33分10篮板9助攻3抢断——他的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克利夫兰骑士

  场均28.1分8.9篮板7.0助攻1.7抢断1.0封盖

  点评:我确定,詹姆斯又进步了,他似乎没有极限,总是在不断前进。全能的詹姆斯开始第六次像奥斯卡-罗伯特森的赛季三双纪录发起冲击。

  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菲尼克斯太阳

  场均24.6分8.4篮板2.5助攻1.1抢断1.1封盖

  点评:只要你能在单场比赛拿下49分11篮板6助攻5抢断2盖帽,那么你也会在一夜之间成为全联盟谈论的焦点。然而斯塔德迈尔有点不幸,因为托尼-帕克在同一天晚上得到了55分10助攻。不过我相信,斯塔德迈尔一定更开心,因为太阳6胜2负的战绩要比马刺2胜4负的战绩漂亮得多。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

  场均23.0分14.4篮板1.3助攻1.1抢断3.6封盖

  点评:谁说霍华德没有低位脚步?背靠背拿下29分和31分就是魔兽低位单打能力最好的证明。22岁的超人只有一个隐蔽的弱点:52.3的罚球命中率。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周最佳阵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