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林伯利:终结连败另有功臣 滥投难掩街球王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5:27  东方体育日报

  休斯敦纪事报 弗兰·比林伯利

  整个第四节比赛,麦蒂都坐在替补席上。他只拿到2分,每一次出手都无功而返。不过,这并不要紧。在连续两场发挥欠佳后,这场比赛姚明终于拿到了16分9个篮板,还有5个盖帽。这也不要紧。斯科拉首节拿下14分,之后却碌碌无为坐在场边看完了比赛。还是不要紧。

  很多时候,NBA就是这么回事儿。当你无可奈何地连输两场后,赛程就会让你遇到快艇这样的球队。他们就像是一碗鸡汤或是一针青霉素,为你抚平失利的伤痛。

  当然,更多时候球队取胜的关键是依靠那些天赋异禀的球员。这场比赛,火箭队中站出来的是罗恩·阿泰斯特和卡尔·兰德里。可是,似乎很多人都忘记了拉夫·阿尔斯通。没错,他在比赛中扔出了半打三分球,却只投中了一个。其实,这样的状况我们早就习以为常。真正起到作用的是他最终得到了12分,并且作为球场上的掌舵人,他为队友们送出8次助攻。

  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并不需要场上的5名球员都是明星。有时候,你只需要他们中的一个挺身而出,他能知道自己在队中担任的角色和责任,然后努力做到就可以了。勇敢、坚韧的阿尔斯通做到了。他能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出贡献,他能用自己的付出盘活球队的进攻。如果把火箭比作一艘下了水的大船,那么阿尔斯通是保证球队进攻顺利航行的关键所在。

  冯笑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