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一步退两步乃篮网特征 海耶斯:哈里斯无法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新泽西明星记事报》报道,德文-哈里斯缺阵,篮网在进攻端一筹莫展,最终客场80-98不敌印第安那步行者,易建联得到2分11篮板,状态起伏较大,篮网头号球星文斯-卡特拿下31分。赛后,《明星记事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对比赛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

  新赛季第一次背靠背,篮网先是拿下了底特律活塞,随后又输给了步行者,用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的话说,就是“新球队的典型特征,进一步,退两步”。

  “我们表现好的地方在于,两场胜仗中,我们打得都很努力,在攻防两端都很不错,”主教练弗兰克说,“我们能攻击对手的篮筐,也能保护自己的油漆区,所以我们应该有不错的参考教材。”

  然而,现在篮网也有了另一套输球的参考教材——没有哈里斯,没有胜利。你或许想不到,篮网在上半场居然还以51-49领先,而他们在下半场只投进了8个球——卡特进了4个,肯扬-杜林进了3个,布鲁克-洛佩斯进了1个——一共29分。

  难道哈里斯缺阵,篮网就不会打球了么?显然不是。

  “这(哈里斯缺阵)不能成为借口,”中锋约什-布恩表示,昨天他拿下了18分14篮板,但本场比赛仅得到4分7篮板,“步行者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是我们没有理由输掉18分,我们没有理由在下半场只得29分,我们对此没有借口好讲。”

  杜林表现不错,但是显然更擅长,也更乐于自己进攻的杜林还不能取代哈里斯在球队中的地位。

  “你肯定会想念你们自己的控球后卫,”贾维斯-海耶斯表示,“没错,肯扬的表现非常好,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手。”

  下半场一开场,步行者就打了篮网一个7-0,同时篮网出现了5次失误。这证明了步行者的防守能力,也证明了篮网的进攻乏力。

  “他们打得比我们玩命,”海耶斯对此直言不讳,“他们比我们表现好,投篮更多,我们确实被打败了。”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