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格兰杰赢领袖大战 小哈缺席篮网组织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篮网在背靠背客场以80-98不敌步行者。篮网(2-3)大将德文-哈里斯缺阵。易建联状态低靡,全场10投仅1中,只得2分,但抢下了11个篮板。文斯-卡特拿下了31分,肯扬-杜林17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美联社:格兰杰率队斩杀篮网

  格兰杰全场砍下23分带领印第安纳步行者,美国时间周六主场98-80战胜新泽西篮网。

  格兰杰全场实际17投仅6中,但是创造了12次罚球机会命中10次,这是步行者开赛以来拿到第二场胜利的原因,他目前场均27.3分登上NBA得分榜次席。

  卡特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并曾率队反超,只可惜缺乏帮手,最终败下阵来。

  格兰杰曾防守住易建联,当阿联投篮出手的一瞬间,他将皮球断去,过掉两个防守球员后全场一条龙得分,并造成罚球机会,他的罚球帮助篮网59-51领先。

  NBA官网:步行者众将全面开花

  步行者核心控卫T.J.-福特差一点拿到3双,最后收获13分9板和8次助攻。特洛伊-墨菲拿到17分10板,老将中锋杰夫-福斯特也拿到两双,12分13个篮板表现优异,其中7个前场篮板。

  下半场步行者曾将篮网压制到只有8次投篮命中,并在一开始就反超篮网,49-29步行者下半场得分完胜篮网。

  篮网下半场的首分直到第三节还剩7分40秒时才得手,而步行者在丹尼尔斯等球员的发挥下,一直保持着得分节奏,丹尼尔斯的三分球还曾帮助步行者66-55扩大优势至10分以上。篮网一度20投仅中4,卡特也只拿到4分。

  篮网官网:无哈里斯无组织

  核心控卫哈里斯因左脚踝扭伤只能作壁上观,他在上一场刚刚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但这位战胜活塞的功臣却眼睁睁的看到,替补他先发控卫位置的杜林拿下17分,但却无任何组织手段。

  篮网首节命中率高达50%,并且在第二节交替领先后,最终在上半场拿到51-49的领先优势,卡特半场拿下20分,12投7中堪称半人半神表演。

  步行者官网:格兰杰赢得领袖大战

  格兰杰曾上演一条龙并打2+1得手,还曾策动反击攻势,虽然本场手感略有低靡,但他却为其他队友创造了轻松得分的机会,并在下半场赢得了与卡特的领袖之争,表现可圈可点。

  第三节开始阶段,当布恩空接扣篮不进时,步行者正是利用了这个机会,由墨菲投中3分,52-51一举将反超。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