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特惨遭福斯特猫爪 布恩暴扣竟被篮筐封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新泽西篮网迎来新赛季首个背靠背,开赴客场印第安纳波利斯挑战步行者,步行者此前的战绩是1胜3负,其中主场成绩是1胜1负,篮网能否携主场战胜活塞的余威拿下连胜,而易建联是否能够在背靠背的考验中延续上场不错的发挥,均是本场看点,两队都在重建当中,赢得对决对于双方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常规赛背靠背继续首发出战,肯扬-杜林替代有伤的德文-哈里斯出任先发控卫,步行者方面则继续派出以丹尼-格兰杰为首的先发阵容,与易建联对位的是白人大前锋特洛伊-墨菲,这也是一个投射型大前锋。

  阿联上半场表现先松后紧,虽然争抢积极但没有得到太多进攻机会,自己在进攻端也显得没有办法,可能是背靠背对体力影响较大,今天的阿联不够有威胁。

  第三节开始不到1分半,步行者快攻后再次找到空位的丹尼尔斯,后者虽然本场表现机会不少但手感欠佳,皮球再次弹框而出,但今天的福斯特有如神助,再次抢下进攻篮板,并直接点射球进,也许是这位老将仔细研究了昨天篮网的防守和抢篮板习惯,今天他一口气就拿到了8个篮板,其中竟然6个是前场篮板,他的二次进攻得分也帮助步行者反超。

  半人半神的卡特并没有因篮网再次落后而慌张,反而注意保护防守篮板,本节进行到2分50秒,他抢到了一个关键的防守篮板,并直传已经快攻篮下的布恩,可惜后者将到手的肥肉弄丢,一个爆扣竟然被篮筐盖掉了,虽然布恩重新拿到皮球,但很快被丹尼尔斯断下,本场和卡特对位的“丑星”竟然也复刻半人半神的半场长传,找到三分线外的墨菲,后者接球后右侧三分命中,墨菲目前已经拿到13分6板,而与他对位的阿联尚未有表现,仍坐在场下。

  这段时间阿联虽然出手增加知8次,但毫无效率可见他本场状态确实不好,而与他对位的墨菲反倒是三分连中3元,而步行者老中锋福斯特更是连续抢下前场篮板,这正是步行者第三节还未过半逆转并超出10分原因。

  卡特在第三节也受到篮网整体萎靡的影响,进攻端效率下降,但他的精神头确实非常好,一次突破中,被步行者中锋福斯特的手指戳中眼睛,卡特捂着脸不得不被换下治疗,可是这位顽强不屈的篮网领袖还不等替换他上场的西蒙斯迈上几步,就挥手示意继续上场,这时镜头给到本场篮板大爆发的福斯特,这白人中锋竟然微微一笑,可见两位都30岁出头的两将间,虽是对手倒是也有英雄惜英雄的味道了。

  这段时间双方都在乱战江湖,而步行者更是利用更加犀利的反击和高效的篮板拼抢占据上峰,篮板几乎被东道主打成了破网。

  最终,第三节步行者逆转后一直在扩大领先优势,74-66领先篮网。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