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2分阿泰姚明二人转 火箭击沉快船结束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3:52  新浪体育
麦蒂2分阿泰姚明二人转火箭击沉快船结束二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在客场以92-83击败快船,结束了二连败。

  火箭(4-2)从昨天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姚明拖着疲惫的身躯打了37分钟,拿下了16分9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贡献23分8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4分7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却完全不在状态,全场5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2分。“三巨头”未能一起发威,成为姚明与阿泰斯特的二人转。您对火箭本场胜利有何评价>>>>

  快船(0-6)新赛季一胜未得。克里斯-卡曼拿下了23分11个篮板,拜伦-戴维斯贡献23分并助攻8次,马库斯-坎比抢下13个篮板并得6分。

  布兰登-罗伊在昨天投中的那个压哨三分颇有争议,但结果已经不可改变,火箭遗憾地遭到连败。他们根本没有叹息的机会,马上又得启程,在洛杉矶面对快船。过去的10次交手中,火箭9次击败快船,平均每场胜了16.1分。火箭正需要这样一个对手来提升士气。

  火箭显得很疲惫,姚明在第一节脚步就有些迟缓。不过他第一次出手就投篮命中,此后又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一人包办了火箭的前4分。斯科拉表现得很活跃,此后不断投篮命中,一度一人为火箭连得8分,在本节还有2分08秒时,阿泰斯特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后,火箭以25-10领先了15分。不过戴维斯开始强打,一人连得6分,快船以8-0结束本节,首节只以18-25落后。

  火箭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但快船此后逐渐找到感觉,不断缩小差距。第二节开始后,快船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22-25。火箭本节开始后3分钟还没得分,最后还是兰德里和姚明两人打破僵局。火箭保持领先,但优势不大。本节结束前,兰德里突破扣篮,投中压哨球,在此之前,他们已经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火箭以49-41结束上半场。

  姚明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接着他罚中一球,火箭以52-47领先,不过卡曼看出姚明疲惫,在他面前毫不畏惧,几度投篮得手,快船继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32秒时,刚上场的里基-戴维斯投篮命中后,快船只以64-66落后。不过快船此后连连失手,火箭连得5分后,以71-64领先。火箭此后被坎比抢断,后者自己带球到前场扣篮得分,快船将差距缩小为5分。

  火箭以一波9-3开始第四节,以80-69取得了11分的优势。快船不甘心放弃,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坎比上篮得分后,他们只以81-86落后。坎比和卡曼两人在篮下颇有威胁,火箭对他们的防守并没太好的办法。不过火箭保持领先,比赛还有1分钟时,兰德里投篮不中,但他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在空中扣篮得分,火箭以90-83领先。快船连续投篮不中,只有犯规,阿尔斯通在比赛还有20.3秒进两罚两中后,火箭领先9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网友调查]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