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屠龙新赛季保持不败 帕克受伤马刺遭热火痛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老鹰屠龙新赛季保持不败帕克受伤马刺遭热火痛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凯尔特人在主场轻取雄鹿;老鹰新赛季面貌一新,在主场击败了猛龙之后,新赛季保持不败;马刺雪上加霜,大将托尼-帕克受伤,惨败给热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9-凯尔特人101

  凯尔特人(5-1)轻松过关,不过“三巨头”得分并不多,保罗-皮尔斯18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6分9个篮板,雷-阿伦只得9分。替补球员表现抢眼,托尼-阿伦13分,里恩-鲍维10分。

  雄鹿(3-3)大将迈克尔-里德继续缺阵。理查德-杰弗森得了20分5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13分,卢克-里德诺12分。

  凯尔特人首节还以23-30落后,但第二节他们轻松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维兰纽瓦三分命中后,雄鹿还以40-34领先,但戴维斯马上扣篮还以颜色,接着豪斯抢断,自己上篮得分后,凯尔特人发动一波8-2后,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后,凯尔特人以55-47反超。

  雄鹿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0-75,不过凯尔特人以一波11-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6-74拉开差距。凯尔特人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没再给雄鹿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92-老鹰110

  老鹰(4-0)保持不败,延续10年来最好的开局。麦克-毕比19分12次助攻,乔-约翰逊拿下了17分,马尔文-威廉姆斯14分。替补出场的罗纳德-穆雷也有16分进账,毛里斯-埃文斯得了15分。

  猛龙(3-2)双塔有不俗的表现,克里斯-波什得了26分8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17分,但其他人表现平平,替补出场的贾森-卡波诺得了14分。

  老鹰以一波10-2开局,全场一路领先。猛龙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防守已经不再是老鹰的弱点。首节老鹰以31-26领先。

  第二节老鹰继续拉开差距,一度以62-44领先了18分,上半场结束时,老鹰以62-50领先。老鹰此后就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6分36秒时,穆雷远投三分命中后,他们以97-75领先了22分,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热火99-马刺86

  热火(3-2)轻松过关。德怀恩-韦德打了36分钟,拿下33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榜眼迈克尔-比斯利也有不俗表现,砍下了20分并抢下8个篮板,乌多尼斯-哈斯勒姆15分12个篮板。

  马刺(1-4)的状态惨不忍睹,在主场也任人宰割。蒂姆-邓肯得了22分11个篮板,罗杰-梅森18分6次助攻。托尼-帕克在第一节将结束时受伤离场,只打了10分钟,得4分,他可能要缺阵两周以上,马刺雪上加霜。

  去年还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马刺今天却成为各队抢分的对象,在热火面前,他们完全没有机会,几乎在上半场缴械投降。在“闪电侠”韦德面前,这帮老胳膊老腿的球员显得太慢了。

  马刺在首节以9-6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比斯利一人连得4分,接着助攻哈斯勒姆,此后他又两度得手,热火打出一波18-0后,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24-9超出。更惨的是,帕克在本节结束前上篮落地时扭伤左脚脚踝,此后未能再上场。马刺在本节最后7分钟只投中一球,首节以12-26落后。

  少了帕克这后,马刺更是处处受制。半场结束时,韦德连得4分,热火以50-32领先了18分。下半场开始后,热火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热火以75-56领先。

  虽然马刺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80-89,不过此后连续失手,热火以一波10-3结束了比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