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2分9板破坏答案首演 篮网胜活塞终结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1:04  新浪体育
易建联12分9板破坏答案首演篮网胜活塞终结2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阿伦-艾弗森首次代表活塞出战,但是他们在客场以96-103不敌篮网。 您对易建联全场12分、9个篮板,艾弗森全场24分、6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易建联为篮网(2-2)拿下12分9个篮板,无奈6次犯规提前离场。德文-哈里斯发威,砍下38分,文斯-卡特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约什-布恩18分14个篮板

  阿伦-艾弗森首次代表活塞(4-1)出战,但是活塞新赛季却首尝败果。上半场,艾弗森百发百中,全场12投6中,得到24分6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22分,泰夏安-普林斯19分11个篮板。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当艾弗森出现时,还是引起球迷的欢呼,他人气之高可见一斑。首次代表活塞出战,艾弗森当然不能没有表示,首节他就有近乎完美的表现,3投3中,4次罚球无一失手,单节就得到11分。

  艾弗森一上场就是一次助攻,汉密尔顿投中全场首球,接着他自己投篮得手,活塞以4-0开局。篮网由易建联率先突破勾手得分,在首节还有6分41秒时,他再度投篮命中,帮助篮网以10-9领先。不过,汉密尔顿马上还以三分,艾弗森也频频得手,活塞以一波18-4结束本节,首节以27-14领先13分。艾弗森一度为活塞连得7分。篮网在本节最后6分54秒只投中一球。

  易建联表现也很抢眼,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就投篮命中,接着持球突破低手助攻布恩上篮得分。本节还有6分58秒时,易建联晃过杰森-马克希尔突破上篮在空中与夸梅-布朗发生身体对抗,但是依然投篮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20-32落后。此后,活塞命中率有所下降,本节最后4分40秒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12-5之后,上半场只以39-44落后。期间,卡特一次后场摘下篮板直接长传埃杜阿多-纳胡拉,后者接球直接上篮得分,堪称精彩至极。

  下半场开始后,活塞命中率继续下降,篮网趁机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16秒时,新秀布鲁克-洛佩斯两罚两中,篮网以72-63取得9分的优势。活塞在近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渐渐处于劣势。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篮网连续失手,活塞打出一波7-0后,在三节过后只以70-72落后。本节比赛,易建联未能得分,但是漂亮地封盖了普林斯的篮下进攻,并在保护篮板时,扬肘打中了普林斯的鼻子。此外,哈里斯单节拿下19分,表现令人叹为观止。

  活塞在第四节开始之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直到艾弗森在本节还有7分21秒时中投打破僵局,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关键可是,易建联在三分线上还以一球,篮网连得6分之后,以88-79拉开差距。活塞不甘心放弃,艾弗森在比赛还有1分53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89-94。汉密尔顿在比赛还有41.1秒时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哈里斯马上突破得分并造成犯规,他加罚不中,可是自己抢下篮板,再次造成犯规,这次两罚一中,为篮网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参与调查] [阿联官网]

  相关消息:易建联:防艾弗森已用尽办法 两次犯规都有些多余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