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费尔南德斯飞跃中国长城 麦蒂独舞拖入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火箭将于今天开始一段漫长的客场之旅。他们的首站到达的是波特兰,迎战青年军开拓者。虽然赛季开始前开拓者就一直备受瞩目,被认为在这个赛季将会创造神奇。可是赛季开始以来,他们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不过,上一场面对爵士,他们已经显示出了复苏的迹象,火箭客场作战,还是要小心应对。奥登今天将继续缺阵,他与姚明的对决将无缘上演。

  三节过后,火箭依旧落后。最后一节的争夺开始了,阿德尔曼终于忍耐不住在场边走来走去。费尔南德斯命中三分,分差变为了8分。阿泰单骑闯关突破上篮却被封盖。费尔南德斯连续的变向运球迅速的将巴里甩在了身后,他立刻突破上篮,兰德里打手犯规。

  火箭内线完全不设防,也无力防守。阿尔德里奇的进攻偃旗息鼓之后,费尔南德斯接管了比赛,他轻松的绕过火箭的防守,突破后挑篮命中。姚明封盖无济于事,而负责防守的阿泰也只能被费尔南德斯牵着鼻子走。

  费尔南德斯空切篮下,队友传球,前者空中接球准备扣篮,不想被阿泰犯规。火箭迟迟不能得分,关键时刻海耶斯上篮命中,而阿泰斯特整场比赛都不开和的三分球终于命中。这5分将火箭从水深火热中解救了出来。78比83,仍然落后5分。

  罗伊突破上篮不中,麦蒂抢下篮板之后,布鲁克斯旋风般推进前场,将球送进了篮筐。费尔南德斯也只能无可奈何。麦蒂跳投命中之后,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麦蒂突破甩开两名防守球员,篮下上篮被巴图姆犯规。两罚一中,火箭还差1分。

  开拓者并不放弃,罗伊突破造成了姚明的犯规,罗伊两罚全中。姚明继续身陷泥沼,篮下得球之后,转身上篮,可是手臂还没展开,便被阿尔德里奇封盖。奥特洛跳投不中,姚明眼睁睁看着篮板被罗伊抢到,并且完成了二次进攻,火箭再次落后了对手5分。

  火箭还是麦蒂一个在舞蹈,而姚明和费尔南德斯争球中,被对手占了先机。火箭继续进攻,麦蒂造成了费尔南德斯的犯规,麦蒂两罚全中之后,比分追平,90比90!阿尔德里奇的上篮被姚明封盖,奥特洛跳投不中,纵身将篮板保护在怀里的竟然是身高不占优势的布鲁克斯。

  比赛还有最后的33秒。小布将球交给了麦蒂,麦蒂被两人牢牢的看死,根本无法动弹,火箭只能暂停。火箭的进攻时间只有4秒,阿泰斯特接球之后,将时间耗尽,强行出手,投篮不中。开拓者拿下篮板之后,请求暂停。

  开拓者最后一次进攻,罗伊起跳瞬间被阿泰抢断,不过罗伊脚踢球了。火箭短暂停,时间还有0.2秒。这样双方90平结束了常规时间的争夺,比赛被拖入加时。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