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扬威同城战砍下27分 快船三节死拼仍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09  新浪体育
科比扬威同城战砍下27分快船三节死拼仍功亏一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在同城战中以106-88击败快船。

  湖人(4-0)在最后一节打出一波22-0,一举锁定胜局,新赛季保持全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7分,拉马尔-奥多姆15分9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3分,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了3个三分球,得11分。湖人开局四连胜,如今是以不败战绩高居西部联盟首位。(附:联盟排名榜)

  快船(0-5)一胜未得。拜伦-戴维斯得了17分7次助攻,阿尔-索恩顿2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蒂姆-托马斯18分11个篮板,科蒂诺-莫布里11分。

  快船对上一次两队的交锋还记忆犹新,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湖人就以117-79大胜快船38分。过去两队的5次交手,快船全输,而且平均每场输了28.4分。一周之后,双方再度交手,快船不能再忍受被大屠杀,全场打得很顽强,无奈技逊一筹,最终仍以失利告终。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快船的阵容还不整齐,但现在拜伦-戴维斯和马库斯-坎比都出现在阵中,实力有所提升。不过洛杉矶仍然是湖人的天下,快船想在这里赢湖人殊不容易。

  科比开场后手感不错,前三投全中,在比赛打了不到5分钟就得了7分,不过湖人对拜伦-戴维斯的防守也不成功,他不但自己频频得手还助攻队友,双方一开场就陷入激战。本节还有2分42秒时,双方战成27-27,不过湖人此后一分未得,快船也只投中一球,首节湖人以27-29落后。

  湖从以一波8-0开始第二节,以35-29反超,此近4分钟他们只得2分,快船将差距缩小。本节节打了近一半科比才重新上场,湖人一度领先了6分,不过快船在本节最后几分钟大举进攻,最后2分钟得了14分,在半场结束时以51-47超出。科比在本节结束前突破扣篮。

  科比终于在第三节加强攻势,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就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卡曼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科比频频突破,而拉德马诺维奇则在外线几度得手,湖人逐渐进入状态,在本节还有1分19秒时,科比投篮不中,但阿里扎在空中反手补篮得分,湖人以69-65领先。科比此后又突破得手,湖人以72-68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8分15秒时,快船以81-79反超。不过湖人重新派上科比,局面马上改观,他们不断得手,而快船则连连失误,湖人打出一波22-0后,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以101-81取得了20分的优势,科比终于再度下场休息。快船在7分钟内一分未得,前三节的努力化为乌有,等待他们的仍是一场败仗。(吴哥)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火线组图]

  相关阅读:

  手感失常科比仍是超级 生死置度外他无愧冠军领袖

  德比一战催生另类霸主 5700万争议人找到最佳位置

  科比坦言防守赢下德比战 快船中锋:犯规是一大败因

  寿星公成德比战大亮点 内突外投导演湖人致胜高潮

  总决赛失利促使湖人改变 两大法宝确保统治德比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