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两加时擒狼首尝胜果 绿衫军俄城奏凯赢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2:20  新浪体育
马刺两加时擒狼首尝胜果绿衫军俄城奏凯赢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马刺三名球员共得了111分,他们终于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两个加时苦战之后,艰难地击败了森林狼;山猫主帅拉里-布朗首次面对旧主尼克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尝到败果;凯尔特人对雷霆没有任何悬念,客场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29-森林狼125(2OT)

  马刺(1-3)避免了自1973-74赛季以来首次以0-4开局,当年他们还在ABA。托尼-帕克拿下了55分,蒂姆-邓肯30分,罗杰-梅森26分。三人共得了111分。

  森林狼(2-2)未能坚持到最后。阿尔-杰弗森得了30分14个篮板,麦克-米勒25分。

  马刺已经没有丝毫的强队风范,对他们来说,现在要取得每一场胜利都非常艰难,就算是面对森林狼这样的对手,他们大部分时间也处于劣势。

  上半场马刺以45-49落后,三节过后,他们以74-71反超。不过马刺仍遭到森林狼的不断逼宫,双方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常规时间还有33.5秒时,帕克中投命中后,马刺以104-103领先,但新秀勒夫马上上篮还以颜色。帕克此后投篮不中,马刺只能犯规。杰弗森两罚一中后,马刺还有9秒的时间来挽救自己。

  挽救他们的是邓肯,他用擅长的打板球在比赛还有2秒时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不过这只是个开始,在第一个加时前2.5秒,马刺又落后了2分,这次是帕克挺身而出,投中压哨球后,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比赛还有35.4秒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25-126。芬利此后投篮不中,但梅森抢下了进攻篮板,帕克两罚两中后,马刺领先3分。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96-雷霆83

  保罗-皮尔斯为凯尔特人(4-1)拿下了20分9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7分8个篮板,雷-阿伦得了18分9个篮板,“三巨头”共得55分26个篮板。

  雷霆(1-3)实力不济。凯文-杜兰特得了17分,杰夫-格林14分,替补出场的新秀拉塞尔-韦斯布鲁克13分。

  首节凯尔特人以21-29落后,不过对他们来说只是小意思。皮尔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9-0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超出。皮尔斯本节得了7分,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以51-44反超。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雷霆本节只得15分。

  凯尔特人此后一路领先。第三节还有2分56秒时,雷-阿伦三分命中,而皮尔斯和加内特此前也相继得手,“三巨头”携手打出一波12-5后,凯尔特人以70-53领先了17分。雷霆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败局难逃。

  [技术统计]

  山猫98-尼克斯101

  尼克斯(2-2)让拉里-布朗重回纽约之旅以失败告终。内特-罗宾逊三分球5投5中,全天候了24分5次助攻,扎克-兰多夫爆发,砍下25分并抢下13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5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也有18分7个篮板进账。

  山猫(1-3)首发得分都上双。雷蒙德-费尔顿18分6次助攻,贾森-里察德森17分9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6分11个篮板,伊梅卡-奥卡福16分10个篮板。新秀DJ-奥古斯汀也得了14分。

  尼克斯的进攻如段誉的六脉神剑,时有时无。首节他们只得19分,但在第二节的前4分钟,他们竟然砍下了21分。罗宾逊是这波进攻的主导,在这期间,他7次投篮命中,其中有4个三分,一次“打三分”,一人得了19分,他还抢断1次,助攻1次,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几乎无所不在。尼克斯打出21-6的攻击波,一举以40-26取得优势。不过尼克斯此后失去功力,在接下来的8分钟里只得12分,上半场战成了51-51。

  几经反复之后,双方在最后1秒定胜负。比赛还有10.3秒时,理查德森突破上篮得分,山猫将比分追成98-99。山猫犯规之后,克劳福德两罚两中,尼克斯领先3分。山猫把最后一投押在了里察德森身上,但今天手感不好,此前3次三分都未能命中,这次也未能成功,山猫遗憾失利。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