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扭伤脚踝归期未定 飞人不满比赛安排想看大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51  新浪体育
卡特扭伤脚踝归期未定飞人不满比赛安排想看大选
(独木难支的卡特也伤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纽约日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当家球星文斯-卡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归期未定。

  卡特是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把脚踝伤到的。他自己形容是“拧了一下”。本来这不过是个小伤,但不幸的是他受伤的这只脚正好是夏天他动过手术的那只脚。所以现在一切都在紧密观察中。

  卡特今天没有参加训练,虽然他希望明天就回到训练当中,但是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我们会视情况而定。”

  “我的感觉还不错。”卡特说道,“我希望明天能恢复练习,并且在周五的比赛中上场。”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受了伤,但具体情况未知。我们可以认为他的伤势要比卡特严重,因为球队今天带他到纽约去给他的右膝作了MRI检查。弗兰克说如果有了新的消息会对外更新。

  除此之外,贾维斯-海耶斯也经历了跟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在10月17日类似的情形。他在训练中重重的摔下,所有人都听到了“砰”的一声。海耶斯躺在地板上,球队训练师蒂姆-沃什迅速跑到他身边,但没过几分钟他便站了起来。斯威夫特的那次摔伤让他在地板上躺了10多分钟,并且从此就没有参加过训练。但是海耶斯没过多久便开始谈笑风生,看上去应该没事。

  在周二的比赛中,尽管篮网让太阳在第二节打出14投13中的惊人命中率,但其实他们在半场结束前2分31秒时才仅落后3分。最终他们落后10分结束上半场比赛,但是在第三节他们全面崩盘。卡特戏称为这是球队“成长的烦恼”。

  “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教训。”卡特说道,“每一场比赛都能让球队吸取很多经验。有的夜晚我们能掌控比赛并命中投篮。而有的夜晚则会困难重重,我们必须去想办法争取胜利。”输掉比赛并不是卡特当晚唯一感到失望的事情。另外一件他不满意的事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打比赛而不能在自家的沙发上看看总统大选呢?

  当晚所有球员、球迷甚至教练都在关注着体育馆大屏幕的大选新闻。

  “这让很多人无法集中精力。”卡特说道,“为什么我们要在如此重要的四年一次的日子里打比赛啊?”

  很多球员,包括格兰特-希尔,卡特等,他们对选举的结果都很高兴。这将是白宫的第一位美籍非裔总统。“这简直太棒了,这创造了历史。每个人对此都兴奋不已。”卡特说道,“我都不敢相信这真的实现了,我敢肯定还有很多人也不敢相信。能经历这一切简直太棒了。”

  [篮网战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参与调查] [阿联官网]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