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轻伤不挡小拜出战德比 科比领军剑指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休息了三天后,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北京时间11月6日再次迎来洛杉矶德比战,他们与洛杉矶快船队在斯台普斯中心遭遇,科比-布莱恩特欲带领湖人队延续新赛季启幕后的连胜势头。

  上周日做客丹佛时,科比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带给湖人队胜利,这让他们取得开季三连胜。明天坐镇主场出赛,湖人队的目标就是延续连胜势头。新赛季启幕后,湖人队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他们场均净胜21.7分,明天再次与快船队交锋时他们要继续良好的进攻表现。事实上,赛季前三场比赛,湖人队给人们留下更多印象的还是防守的提高,他们从总决赛的失利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过去三天的训练后,相信湖人队明天会拿出更积极的防守态度。

  科比继续发挥着领袖的作用,他总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提供帮助,明天面对快船队时,他仍要带给球队全面的帮助,他要激活起整队的进攻。在上半场科比更多地选择给队友们创造机会,而到比赛的第三节和重要关头,他更多地去选择个人进攻。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希望科比能够在个人和全队之间再找到一个更好的平衡点,他希望这样能帮助球队有更好的发挥。保罗-加索尔新赛季的状态不错,可他上下半场的表现反差较大,明天对阵快船队时,他应该会有更多的触球机会,不知道他能否在进攻中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

  湖人队阵中最急于证明自己的莫过于安德鲁-拜纳姆。与掘金队的比赛是他续约后的首次亮相,结果他身陷犯规麻烦而表现不佳。生涯七次与快船队交锋,拜纳姆场均也只有7.3分和5.4个篮板,上一次对阵他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明天他急需用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昨天的训练中,拜纳姆的肩部有些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他表示自己能够参加德比战,他和加索尔明天会面临一次严峻考验,快船队的克里斯-卡曼和马库斯-坎比会给他们制造极大的麻烦。

  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是湖人队在上一次洛城德比战中取胜的关键,乔丹-法玛尔、特沃尔-阿里扎导演的第二节攻击波一举帮助球队确立领先优势,明天双方再度遭遇时,湖人队的替补们也需要用好的表现来摆脱做客丹佛时的低迷。法玛尔、拉玛尔-奥多姆要在替补出场后承担更大的责任,他们要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快船队在新赛季遭遇了四连败,这是他们自从1998-99赛季以17连败开季后第一次遭遇开季四连败。在这样的情况下遭遇同城死敌,这对快船队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他们唯一的喜讯就是拜伦-戴维斯和坎比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已经复出,他们两人也带给球队不错的帮助,明天他们有望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对于快船队来说,戴维斯带给球队进攻组织上的帮助显而易见,他们还需要卡蒂诺-莫布利、艾尔-索顿等人在进攻端有更好的感觉,这样才能在球场上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

  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湖人队取得全胜,他们场均净胜28.4分,他们在德比战中占据压倒性优势。快船队上一次在德比战中获胜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4月13日,他们以118比110赢得胜利,在那场比赛中科比得到50分和9个篮板。两支球队在10月30日曾经有过一次交锋,湖人队以117比79大胜对手,明天坐镇主场出赛,湖人队要争取用胜利迎接周末与休斯顿火箭队的强强对话。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德里克-费舍尔、科比、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加索尔、拜纳姆

  快船队:拜伦-戴维斯、莫布利、索顿、蒂姆-托马斯、卡曼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