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防守让我们坚持到最后 小布:这是伟大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休斯顿时间4人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99:103负于来访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今天火箭队的控卫线上出现了奇怪的现象。主力控卫阿尔斯通表现不佳,但是替补控卫布鲁克斯却表现出色。赛后,在更衣室中是邻居的两人分别接受了采访。

  对于今天的失利,布鲁克斯说:“每个人出场,并打得很努力。比赛并不在我们的方式上。我们没有在结束前很好的执行战术,我们失掉了比赛。”

  阿尔斯通说:“我们通过顽强的防守令我们坚持到了关键时刻。我想对方在需要前进的时候就可以。我们也需要在最后的时候建立起我们的优势。有时在最关键的时刻就是看你做到了没有。”

  波士顿在前面刚刚输掉了一场同印第安纳的比赛,布鲁克是说:“我知道他们今天会拿出自己最好的本事。因为他们是伟大的球队。这样的两支球队相遇,这是伟大的竞争。我们失掉了两次投篮,他们投中了,这就决定了一场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