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不包夹我要付出代价 答案交易掘金是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本来历史上篮网从未在美国总统大选日输球,可就像奥巴马在总统票选上的一路狂飙,太阳也是靠着疯狂的三分一路保持领先,最终114-86大胜篮网,篮网主场迎来两连败,史蒂夫-纳什12分11次助攻三分球3投2中,和拉加-贝尔一起成为比赛获胜功臣,后者9投7中拿下22分,沙奎尔-奥尼尔也有18分入账,8投7中。篮网方面,文斯-卡特19分5次助攻,易建联表现非常抢眼,风头盖过与其对位的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到15分8个篮板1次抢断2次盖帽1次助攻。

  “包工头”奥尼尔

  赛后的大鲨鱼奥尼尔非常得意,这不仅是因为他的太阳114-86将主场作战的篮网打得屁滚尿流,而且他还在这里打得非常棒,在东卢瑟福,他爱这种付出然后获得回报的感觉,新泽西更像是代表他血气方刚朝气蓬勃的一面,所以主场球迷也大多接受了他的洋洋自得,更重要的是现场来为他助阵的亲朋好友就不下百人。

  奥尼尔全场8投7中拿下18分。在他那声势浩大的亲友团面前,他就像捏小鸡已经把篮网的年轻内线玩弄于鼓掌,他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应付各种比赛,我现在很健康,我曾虚度了两年,我要做的就是再次取得成就,我就是要摧毁对手,才不管谁在我背后防守我……如果对手还是不包夹我,那么你们就会付出代价。”大鲨鱼用实际行动惩罚了轻视他的篮网众将。

  奥尼尔也爱纽瓦克市(美国新泽西州港市),他赛后透露他本周一经历了也不太顺心的比赛日,然后周二就来到纽瓦克散心,并在这边打理他的生意。

  “我在这边照看生意,确信大家都在好好工作,”奥尼尔说。“如果谁没好好工作,恐怕脑袋就保不住了。”

  老队友谈活塞交易比卢普斯

  贾维斯-海耶斯去年曾在活塞效力,而昨日他的老东家通过交易获得了阿伦-艾弗森,在谈到他的老队友比卢普斯时,海耶斯表示:“这很大胆(交易)。但是乔-杜马斯曾说过他要仍我们大吃一惊,所以我们就看到了他做的这笔交易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双赢交易,对两个队都有帮助。当然了,如果你得到了一个伟大的球员,就好象‘答案’,他现在来到了底特律,而丹佛现在有了一个超一流的组织后卫来领导他们的进攻。(但是)你要评判谁是这笔交易的获益者,而谁是失败者,那就为时尚早了。

  鲨鱼力挺掘金

  与海耶斯认为活塞掘金交易双赢不同,大鲨鱼奥尼尔带来了不同的看法:“我认为掘金赚大发了,他们从这笔交易中获得了更多,他们变得更好了。”

  比赛记录:

  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称卡特脚踝伤势并无大碍,不会影响他出战下一场周五与活塞的比赛……自从10月17日在训练中因尝试盖帽而不慎受伤的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恢复了训练。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