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头派对姚明茫然迷失 三缺一麦蒂独斗白作一条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2:19  新浪体育
巨头派对姚明茫然迷失三缺一麦蒂独斗白作一条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二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果凯尔特人队以103-99获胜。姚明发挥不佳14投4中只得到8分和7个篮板,麦蒂得到26分。阿伦得到29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第一节火箭打出完美配合,姚明接到阿尔斯通妙传扣篮得分先声夺人。瓦瑞尔说,“这就是本赛季火箭队的风格,将会整个赛季都打得非常漂亮。”阿泰斯特断球成功,阿尔斯通罚中2分,斯科拉拿球直冲篮下上篮得分,6-0,火箭队开局不错。帕金森中投得分。阿泰斯特对位皮尔斯强行突破,瓦瑞尔说,“这两个人之间的较量是真正的战斗。”德雷克斯勒说,“两个人都非常的强壮。”阿泰远距离三分命中。姚明陷入犯规陷阱被海耶斯替换下场,凯尔特人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打出7-0把比分反超。瓦瑞尔说,“姚明一下场,火箭队立马变成了小个球队。”皮尔斯投篮得分,阿泰斯特再次投中三分,火箭队仍然落后,瓦瑞尔说,“阿泰是火箭队唯一的得分点。”皮尔斯再次得分,德雷克斯勒说,“凯尔特人队有很多得分武器,毫无疑问皮尔斯是火力最猛的一个。”麦蒂跳投得分成为最后一个得分的巨头。阿尔斯通无人防守三分不中,瓦瑞尔说,“如果你的命中率是25%,那对手实在没什么必要来进行防守。”

  第二节电视台回放了过去阿泰和皮尔斯对抗的镜头,其中一次阿泰把皮尔斯的短裤拉下,皮尔斯马上回敬三分。皮尔斯再次得分,阿泰十分郁闷,姚明重新出场。戴维斯投篮得分,火箭队落后15分处于下风。布鲁克斯强行上篮结束了长时间不得分的局面,姚明得到3次犯规再次下场,火箭队在篮板球上11比22处于绝对劣势。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后,斯科拉断球成功全速奔跑把球投中,火箭队的巨头们今天变成了巨菜暂时成为看客,巴里连得5分,火箭打出10-0,靠小角色把比分追近。蛐蛐虽小也是肉,斯科拉底线投篮得分,阿隆再次得分,火箭队只落后2分。巨头需要改变,麦蒂连得5分,随即又快速长传切断对方防守动脉助巴里快攻得分,火箭队打出23-4一波把比分反超3分,唯一不足的是这轮攻击波与姚明没什么关系。阿伦非常冷静连得5分,回敬火箭11-1一波。

  第三节双方主力阵容出场,场上巨头攒动,姚明转身投篮得分。斯科拉侧翼上篮打到三分,姚明无人防守左手扣篮竟然由于弹跳不足把球砸到篮筐上,瓦瑞尔说,“这实在比较罕见,姚明的轮胎没气了。”德雷克斯勒说,“这不是应该投丢这种轻松投篮的比赛,万里长城一贯表现稳定,今天的情况不太正常。”姚明情绪受到影响,连续投篮不中并放弃了对帕金森的防守,让对手在毫无压力的情形下把球投中,姚明一脸茫然。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瓦瑞尔说,“这只是姚明今天的第3个篮板。”德雷克斯勒选择了错误的方式为姚明辩解,“斯科拉也才抢到3个篮板。”麦蒂飞身界外把球救回,阿尔斯通助攻斯科拉左手得分,麦蒂再次断球成功,一条龙单挑加内特没有不可能上篮得分。姚明再次被对手盖帽,麦蒂放弃了给姚明的传球,变向后直接把球投中。

  第四节姚明接球失误,德雷克斯勒说,“姚明今天跳不起来。”姚明再次下场休息。布鲁克斯投中三分,火箭仍然落后3分。兰德里跳投得分,阿泰斯特和大baby发生弹性碰撞把戴维斯撞倒在地,阻挡犯规,里维斯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阿泰3罚2中火箭领先1分。姚麦重新出场,姚明被帕金森盖帽后又走步违例,德雷克斯勒说,“姚明今天不在状态,可能是因为对手太厉害了。”火箭不能得分,麦蒂挺身而出突破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阿伦也跳投得分还以颜色,阿泰斯特马上转向防守阿伦,姚明鱼跃倒地把球救起让斯科拉快攻得分,终于找到了些许正面意义的参与感。加内特无人防守轻松得分,麦蒂投篮不中,阿伦得到29分后6次犯规体面的被罚出场,麦蒂最后时刻单打独斗无奈罚球不中无力挽回败局。瓦瑞尔说,“火箭队之前三战三胜,但他们还需要变得更好。”

  麦蒂:虽输球我却高兴 姚明进攻挣扎整晚不在状态

  姚明认为火箭主力应该反思 过早犯规不能成为借口

  姚明:我打出表现最差比赛 第二阵容比首发有效率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