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笑谈八一多巨头 不惧绿军犯规:我会把球罚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波士顿的比赛,应该是令人窒息的,感觉气氛紧张的,但是姚明则在这一片紧张中很好的调整了自己的情绪。他用自己独有的幽默和乐观准备着今天的比赛。

  赛前,休斯顿当地直播火箭队比赛的电视台请姚明做简短的赛前访问,姚明热身完毕,喝了一碗汤,信步走出更衣室,来到电视镜头前。由于姚明个子太高,在电视镜头中和电视主持人的身高相差悬殊,所以,主持人搬来了一个装电视设备的银色工作箱,自己站在上面正好和姚明的身高匹配。

  主持人看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姚明说:“这样行吗?”姚明看着他回答道:“我也可以坐在那里。”说着指了指箱子说。大家会心一笑。主持人连忙说:“还是我自己解决吧。”

  结束了采访,姚明在回更衣室的路上,对在旁边的新闻官说:“这可是四个问题。”新闻官说:“你还真数着呢。”姚明笑眯眯的走回了更衣室。想必是新闻官只是告诉他问两三个问题。

  坐在自己的大椅子上,姚明回答着中文记者的问题,当有记者问到姚明关于在他的记忆里还有谁可以被称为三巨头的,姚明想了想说:“以前八一队有四巨头,五巨头,加上板凳上的可以凑出一个国家队来了。”说完,所有记者都笑了出来。

  在紧张的气氛中,姚明很轻松的备战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从心理上是很有利的,因为波士顿是联盟中身体接触最激烈的球队,甚至在上赛季和季前赛的比赛中都对火箭队球员有攻击性的挑衅行为,试图将比赛拖入他们熟悉的环境中。姚明对此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说:“季前赛就可以看出来了,他们的球员很喜欢犯规,是全联盟排第一的。那我们就把球罚进去。至于挑衅的事情,只要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上,都是会发生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