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趣味大选:保罗小斯当正副总统 加内特国防部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今天是美国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日,奥巴马与麦凯恩正在大洋彼岸争夺着选票。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NBA官网专家罗勃-皮特森也搞出了一个NBA总统选举。其中克里斯-保罗当仁不让的当选“总统”,而“副总统”则是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荣膺“国务卿”。

  总统:克里斯-保罗(黄蜂)

  不管形式多么艰险复杂,保罗都会坚定果断的做出自己的决定。保罗不但能组织半场进攻,发动快攻也是他所擅长的。除了技术方面,保罗的领袖气质也是无与伦比。他信任自己的队友,坚定不移的为他们送出助攻。比赛最后三分钟,保罗能像教练一样控制场上局势,这就是选择保罗做总统的原因。

  与他相似的人还有史蒂夫-纳什和昌西-比卢普斯,但保罗绝对是第一选择。

  副总统: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太阳)

  小斯塔德迈尔有雄心,但他愿意接受二把手的位置。他身体强壮,自己单打毫无问题,但如果有纳什这样的人引领他,小斯的作用更加明显。顶着球队第一得分手的头衔却甘心做球队二号人物,小斯是副总统的最佳选择。

  国防部长: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

  上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做国防部长再恰当不过了。加内特拥有全面的防守技术,而且KG在防守上的积极性也非常高。本来这个职位还有火箭的罗恩-阿泰斯特和马刺的布鲁斯-鲍文竞争,但阿泰斯特不够冷静,鲍文的综合实力不足,所以加内特是国防部长最合适的人选。

  国务卿:肖恩-巴蒂尔(火箭)

  巴蒂尔是杜克大学的高材生,他有头脑,性情温和,悟性高,正适合做处理具体事物的国务卿。以他儒雅的风范,处理外交事务绝无差失。而且巴蒂尔打球兢兢业业,在防守上颇有造诣。据说巴蒂尔已经表现出将来投身政界的兴趣,也许日后他真的有可能走上这条路。

  白宫发言人:萨姆-卡塞尔(凯尔特人)

  别看卡塞尔长得怪模怪样,实际上他是一个表达能力非常强的人(大多数情况下)。另外卡塞尔非常冷静,讲话的方式和声音也与众不同。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