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豫光女篮3分险胜浙江 李建新称队员难过疲劳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晚,河南济源篮球城,回到主场的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发挥欠佳,险些主场翻船,最终以85比82三分优势险胜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取得了主场胜利。

  第一节,河南豫光女篮显然还没摆脱客场三连败的阴影,队员进攻不畅,篮板球没有保证。主教练李建新的排兵布阵也令主场球迷纳闷,绝对主力刘小红、郑安南、苏华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可浙江电子口岸女篮也早早掉入了犯规的陷阱中,比赛仅打了5分多钟,全队便4次犯规。虽然双方均快速进攻,可投篮命中率均不高,往日发挥出色的河南女篮7号队员纪妍妍也在浙江电子口岸女篮7号队员的死缠下,发挥失常,第一节仅有7次入账,潘丽也屡投不中,河南队18比20落后浙江女篮2分。

  第二节,河南豫光女篮教练李建新重新布置阵容,令人诧异的是换上了以前从未上过场的22号孙杰代替了篮下绝对主力王静,苏华、郑安南、葛丽娟登场,纪妍妍继续留在场上。本节比赛纪妍妍发挥了突破好的特点,外引内突,没使比分落后,最终中场两队以36比36打平。

  第三节,李建新再次调整阵容,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王静、潘丽、纪妍妍、郑安南等悉数上场。有了王静,河南豫光女篮占据了篮下优势,频频内线得分,比分一路领先,最终河南豫光女篮以60比55五分的优势领先结束本节比赛。

  第四节,双方均以原班人马出战,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5号队员申彬彬的带领下便没有被河南豫光女篮甩开比分,申彬彬更是手热得烫手,全场砍下31分,使比赛始终处于紧张状况,比分始终吊着球迷的心。最后28秒,河南豫光女篮85比82领先3分,浙江电子口岸女篮付出了年轻的代价,终因经验不足没有打成最后一次进攻,以3分饮恨客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电子口岸女篮主教练姜天宝承认队伍比较年轻,客场能打成这样,已经比较满意;河南豫光女篮教练李建新则坦承队伍还没从客场连续失利的阴影中解脱出来,队员比较疲劳,不兴奋,令人欣慰的是关键时刻还是挺了下来,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