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保罗是当今第一控卫 大将军单挑无人可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新泽西明星记事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即将迎战强大的菲尼克斯太阳,而对于德文-哈里斯来说,他即将面对超级控卫史蒂夫-纳什的冲击。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明星记事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近日对哈里斯进行了采访,向其询问了他对联盟中控卫的一些看法。看得出,哈里斯还是一位比较谦虚的小伙子,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先来一段快速问答:

  记者:谁是当今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

  哈里斯:(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吐出一个名字)我认为绝对是克里斯-保罗。

  记者:谁是控卫里最好的射手?

  哈里斯:史蒂夫-纳什。

  记者:谁最擅长杀进内线?

  哈里斯:托尼-帕克,他比保罗稍微强一些。

  记者:谁是最好的行进间传球手?

  哈里斯:应该是保罗。

  记者:谁更善于突破?

  哈里斯:应该是德隆-威廉姆斯。

  记者:谁的启动第一步最快?

  哈里斯:帕克,不过拉简-朗多也差不了多少。

  记者:谁的控球最好?

  哈里斯:我们应该把阿伦-艾弗森也算进来吧?AI,荷塞-卡尔德隆从来不玩花活,但是他的控球非常扎实,他不会给别人抢断的机会。

  你可以和哈里把这个游戏玩一整天,向他抛出30或者40个这样的问题,他会非常轻松愉快地吐出一大串答案,却绝对不会说出自己的名字。

  或许,哈里斯的话会告诉你为什么他是如此的谦虚。

  在被问到一名伟大控卫所需要具备的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时,哈里斯是这样回答的:“最重要的是尊重他的同伴以及教练组成员。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些,你将一事无成。努力去做到这些,并且好好保持这些品质。”

  既然哈里斯如此谦虚,那么我们只能从旁人的言谈中获悉他的地位了。小牛前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自然是绕不过去的人物。事实上,约翰逊确实曾对哈里斯的未来发表过言论:“我一直觉得哈里斯会在某一天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然而现在看来,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在去年的一些比赛中表现真的太棒了,我认为他正在大步前进着。”

  说这些话时,约翰逊还是小牛的主帅,然而就在上个赛季,达拉斯小牛却用哈里斯交易来了杰森-基德。最终,约翰逊的小牛被新奥尔良黄蜂拦在了季后赛首轮,他们阵中没有人能阻止克里斯-保罗。

  而被解雇的约翰逊也表示自己很后悔没有能给哈里斯更多的机会。

  而来到新泽西的哈里斯最初也不好受:“这里和达拉斯不能比,差距非常大,可谓天壤之别。我和教练谈了我喜欢怎么打,并且和其他队友进行了沟通,而这个过程居然没有受到任何阻力。这是每一名控球后卫都渴望得到的信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