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球员:保罗力压姚明当选 龙王率队笑傲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14  新浪体育
周最佳球员:保罗力压姚明当选龙王率队笑傲东部

保罗和波什荣膺首周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 NBA今天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和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火箭队的姚明获得提名。

  西部最佳:克里斯-保罗(黄蜂)

  上周表现:21.7分,5.3篮板,12助攻,2.33抢断,0.33盖帽,投篮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87%;

  保罗从本赛季开始就成为了MVP的热门候选人,在自己的第四个赛季,保罗用21.7分,12次助攻的表现帮助黄蜂取得3连胜的完美开局。目前,保罗成为继三双机器奥斯卡-罗伯逊之后唯一的一位开季每场不低于20分+10个助攻,并帮助球队取得全胜的球员。保罗上周最闪亮的表现是以20分、10次助攻加8个篮板的数据率队击败前辈史蒂夫-纳什的太阳队。

  东部最佳:克里斯-波什(猛龙)

  上周表现:26分,10篮板,3.7助攻,0.67抢断,1盖帽,投篮命中率54%,罚球命中率80%;

  猛龙大前锋波什同样带队获得3连胜。在这波连胜中,波什的两项主要统计达到了20加10。特别是战胜雄鹿的比赛,波什取下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全面性。猛龙目前以100%的胜率独占东部第一宝座,“龙王”可谓居功至伟。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是:姚明(火箭),史蒂夫-纳什(太阳),乔-约翰逊(老鹰),德克-诺维茨基(小牛),丹尼-格兰杰(步行者),埃尔顿-布兰德(76人)。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波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