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博客透露回归心声 神奇的马努仍能重返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02  体坛周报

  [编者按] 新赛季开始前夕,吉诺比利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用西班牙语写了一篇blog,透露了自己的恢复情况。

  很高兴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好消息。我的脚踝每天都有好转,那些困难正离我远去,现在我每天都会用一些特殊的动作进行投篮练习,并且会在一种户外的人造坡度上进行脚步的练习。同时,沙地里的练习也是必不可少的,我还会定时在训练馆里用跑步来调整体能,力量训练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每天我都不会错过在健身房里的常规训练……看上去每件事情都有条不紊,训练的强度也刚刚好。

  不过这次手术,还是对右脚踝的灵活性有些影响,现在我还是觉得有点疼,好在没有肿,这就意味着康复十分顺利。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到赛场上,我希望是11月底或者12月初吧,但是这最终还是要取决于波波维奇的决定,即使我认为自己的状态没问题,也许他不愿意去做任何冒险。

  新的赛季,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信念。我们认为,我们仍拥有最好的团队,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基本上,我们还会是上赛季那支球队。

  我希望能尽快地重返赛场,如果只能在场下观望,却不能为自己的球队效力,那可真是件丑陋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