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迎来历史性胜利 4号菜鸟竟然让杜兰特成陪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没用多长时间,菜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就展示出了在防守端的能力,雷霆也以88-85战胜森林狼,获得了搬迁后的首场胜利。“我们斗志旺盛,想获得胜利。”今年的4号秀、这场比赛得到14分的威斯布鲁克说。

  终于迎来首胜后,雷霆主教练PJ-卡莱西莫如释重负,“老实说,任何一场胜利,感觉都很美妙。在这座球馆里取得胜利,感觉很好。而且,我们获取胜利的方式也令人高兴。”

  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连续三场比赛砍下两双,这场比赛得到24分、13个篮板。“我们本来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的。”赛后杰弗森有些沮丧地说,“我们让他们大约有25分二次进攻的机会,很显然这伤害了我们。不是不尊重雷霆队,但是这的确是一场我们应该获得胜利的比赛。”

  凯文-杜兰特得到18分,为雷霆最高,但命中率一般,21投7中,杰夫-格林也只有13分进账。所以,雷霆获胜的最为关键的人物其实是威斯布鲁克,每当雷霆陷入泥沼,4号秀都能挺身而出。而威斯布鲁克发挥如此之好,主教练也放弃了事先设计好的重用老将的想法,而让他与沃特森搭档。很显然,主帅的知人善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只是想,我们不应该让威斯布鲁克坐在场下。”卡莱西莫如是说。

  的确如艾尔-杰弗森所言,是雷霆的二次进攻扼杀了他们,这场比赛,森林狼只有11分的二次进攻得分,而对手则高达25分。在揭幕战战胜国王后,森林狼遭遇两连败。

  值得注意的是,这勉强可以叫做雷霆历史上的首场胜利。10月30日赛季揭幕战,雷霆以87-98负于雄鹿,紧接着又在客场以77-89负于火箭。好在,雷霆在第三场比赛中就迎来球队搬迁后的首场胜利。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森林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