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续约后表现平庸 湖人经理千万美元或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续约会让一名球员更加卖力还是趋于平庸?哪个经理也不希望得到后面那个结果,但是拜纳姆在得到一份平均年薪过千万的肥约之后,他表现得并不像是湖人所需要的中锋人选。

  与掘金的比赛,拜纳姆受困于犯规麻烦仅仅出场21分钟,得到4分8个篮板,他在内线未能发挥出球队期待的作用,而这距离他的续约只有两天。在拜纳姆看来,他的犯规完全是拜某位裁判“故意为之”。“在我的五次犯规中,一位裁判吹罚了大部分,当你总是只打2分钟、3分钟或者5分钟,你很难找到比赛的节奏。”拜纳姆为自己辩解。

  拜纳姆不能确认那位裁判的名字,其实他叫作埃里克·达伦,在发展联盟吹罚了五个赛季之后,今年是他首次主哨NBA,很显然他似乎有些“眷恋”湖人队的年轻中锋。拜纳姆的言论也得到了“禅师”支持,他觉得犯规麻烦显然是拜纳姆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

  “在他身背四次犯规和五次犯规时,我仍把他留在场上,可是我又害怕他六犯被罚下,因为我要预防比赛进入加时赛的情况。”杰克逊说,“显然,过多的犯规影响了他的表现。”

  对拜纳姆来说,这场比赛让他明白在场上自己要打得更加小心一些,他要更注意自己的动作。作为首发中锋,拜纳姆全场仅有一次投篮的机会,这是开场之后一次中距离的跳投,可惜皮球弹筐不中。

  做客丹佛没有给拜纳姆留下一个甜美回忆,可是过去一周他却有不错的收获。10月31日,湖人和拜纳姆正式签订一份为期4年价值574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湖人拥有第四年选择权。

  “对我来说,这是梦幻般的一周:我度过了21岁生日,赢下前两场常规赛,现在又签下一份新合同,”拜纳姆在声明中表示,“这给我和家人一个财政保障,更重要的是我的未来与湖人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在我看来这是职业体育中最棒的球队,没有什么让我比这更开心了。”

  开心归开心,拜纳姆还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能配得上千万合同,至少从这一仗来看,他还不够资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