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与拜纳姆签合同太仓促 明年夏天是合适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3  体坛周报

  比尔·普拉斯切克认为问题的核心并不在于拜纳姆有多少潜力,关键是签订合约的时间。

  “为什么如此匆忙?”普拉斯切克质问说:“的确,如果湖人队不赶在这时候签约,那么他们只有等到明年夏天才能重启谈判。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失去拜纳姆,无论谁开价竞逐,湖人队只需要出同样的价钱就能留下他。湖人队完全不必搭理大卫·李,现在签下拜纳姆,最多可以节省1300万美元,但这建立在他本赛季大爆发的情况下。而一旦这种情况出现,湖人队大致也就是总冠军到手,这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往球队砸钱,给球员的工资买单。”

  普拉斯切克有些近乎嘲讽地说,“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态度就像他拿着一把手枪比着库普切克的头颅,但是手枪里面装的却是水弹。”库普切克或许可能会成为联盟最好的总经理,一旦帮助湖人再夺总冠军,他甚至能够朝着杰里·韦斯特迈进一大步。

  但库普切克真的会在拜纳姆续约的这个问题上栽跟头么?历史经验似乎不看好他。两年前,也是在万圣节节前,库普切克给一个四年职业生涯只为湖人队先发出场了48次的球员一份完全多余的合约,那个人的名字叫布莱恩·库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