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削发明志不见效果 甜瓜:闭着眼睛也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掘金的一切都在发生改变。乔治·卡尔开始向自己的队员灌输“钢铁式”的防守理念,新赛季,他不想让给自己的队伍再被归类到全联盟防线最烂的球队之列。

  新赛季伤愈复出的安东尼是球队中变化最大的,他的小辫不再那样离经叛道,削发后的甜瓜变成了“传统男人”。“是时候改变了!”安东尼说道,“能待在丹佛是我的荣耀,我想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留给这里,为此我不得不想得更多。我不想让这里的记忆都是灰色的,我希望能在这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但这样的改变并没能让掘金立刻收到实质性的成效,掘金的开局成绩依旧只有1胜2负。而“削发明志”的安东尼在11月2日也只收获了平庸的成绩单:38分钟出场时间,15投5中拿下13分,4次罚球无一命中,虽然他还拿下了4个篮板6次助攻,但全场的失误高达5次。

  “这只是我的第一场比赛而已,我现在所做的还只是在找状态,我得先让我的脚找到比赛的感觉,下场同金州勇士的比赛我一定会让你们看到你们想看到的。”对于质疑声,安东尼显得有些不以为然,“其实,每个人都会需要一两场比赛让自己从身体上和精神上来适应,我也一样。”

  安东尼说得振振有词,但这依旧无法完全打消记者们对于他的担忧,毕竟直到第三节还剩9分38秒时,他才拿到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分;比赛中,他竟然还有连续5次投篮不中,罚球4次皆失的情况。对此,安东尼则说道,“我从来就不担心自己的进攻,我就是闭着眼睛也可以把球投进篮筐,事实上,在(同湖人)比赛的后半段,我就已经找到节奏了。我相信,一切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你们完全不用担心。”

  安东尼展现出来的自信让人很难再去怀疑他,但肯扬·马丁的意外受伤还是让人们对于掘金随后的比赛多了一丝担心。马丁是掘金内线效率最高的球员,在同湖人的比赛中,在28分钟里拿下了18分5个篮板。“其实只是一点扭伤,但我之前从来就没扭伤过,所以我们要做一下仔细的检查,以便能更好的治疗。”马丁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