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部人透露穆大叔近期回归 缓解姚明危机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火箭更衣室里,属于穆托姆博的衣柜依旧属于穆托姆博,还挂着他的名字,名字上还有他打球的照片。看起来就像他从未离开一样,衣橱满满当当的全是东西,属于他的鞋垫,摇头娃娃,印着NBA CARE标志的T恤,秀着55号的浴袍……所有的这一切都在等穆托姆博回来。

  他的确快回来了。据知晓内情的人员透露,在两到三个星期之内,穆托姆博很可能重返休斯敦,火箭将有很大的机会重新拥有穆托姆博的防守,盖帽和篮板。

  姚明在前3场常规赛里分别上场38、41、39分钟,是目前整个NBA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阿德尔曼并没像赛季前所说的那样,把姚明的上场时间削减到平均32分钟左右,没有放心的替补,是姚明上场时间过长的主要原因。姚明说:“现在赛季刚开始,体能恢复也比较快,睡一觉就好了。等赛季打到30或35场之后,长期的疲劳积累起来,就不是睡一觉的问题了。我的上场时间必须被控制下来,我实在太想念大叔了。”

  如今穆托姆博赋闲在费城的家中生活,他时不时地还会跟火箭的朋友联系。有一次,姚明给大叔打电话,在电话里问他:“你最近好吗,还在练球吗?”穆托姆博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反问到:“篮球,什么是篮球啊?”他喜欢开玩笑,他也确实想回来。在训练营结束,看着火箭的人员基本确定后,穆托姆博相信自己依旧能帮助火箭队。两周前,他告诉记者:“我的防守依旧可以给火箭带来很多帮助,进攻上球队里现在有很多天赋,可他们还需要在防守上补足,你们清楚我能干什么。”而且穆托姆博也希望能重新回到火箭队:“只要他们给我一份合同,我当然愿意回来,我喜欢在休斯敦打球,喜欢和姚在一起。”

  穆托姆博的球鞋也都安安静静地躺在火箭队的储藏室里,甚至在赛季开始之前,订做球衣的时候,也都订好了穆托姆博这份。所有这一切,都显示了火箭召回穆托姆博的决心。万事俱备,就等着穆托姆博回来,穿上它们,上场打球了。

  上赛季中期,凯尔特人签下了赋闲在家的老将PJ布朗,最终在季后赛中,布朗的经验给了绿衫军巨大的帮助,直到登顶成功。总经理莫雷一直称穆托姆博就是火箭的“PJ布朗”计划,他将尽可能争取把穆托姆博带回休斯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穆托姆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