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三巨头内部暗藏1软肋 普林斯顿体系需遵循1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三场比赛,球迷看到三个不同的“三巨头”,他们有时表现平平,有时同时陷入低迷,而有时又让球迷惊呼。赛季还早,但在三场比赛之后,火箭“三巨头”仍然只是纸面上的东西,只有等三人都能稳定发挥后,“三巨头”才能发挥应有的威力。

  能称之为“三巨头”的要算是10月31日击败小牛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三人同时发威,姚明得了30分13个篮板,俨然进入最佳状态,而阿泰斯特也贡献了29分7个篮板,麦迪算是表现不好的了,但也有16分进账,还助攻了7次。三人共得了75分,就算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共得了64分也只能徒呼奈何。

  三人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时,只能用状态平平来形容。揭幕战面对灰熊,三人共得了53分,但命中率却都不高,麦迪虽得了16分,但18投仅7中,姚明和阿泰斯特的命中率也不尽如人意。不过三人都没进入状态的是对雷霆的比赛,连姚明都只有40%的命中率,这对一个中锋来说显然太低了。前三节三人都如同梦游,要不是对手太弱,火箭说什么也拿不到三连胜。

  主帅阿德尔曼对火箭最近一场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希望“三巨头”能早点回到同一平面。“我们在进攻上打得并不聪明,失误太多了,”他说,“球队的无球移动不够理想,现在,球队的所有进攻都是基于持球进攻,我们的空切不够坚决,无球队员的移动也不够。”

  空切不够,就谈不上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也就谈不上“三巨头”回到同一平面,火箭的路才刚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