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双枪首亮相有名无实 科比33分湖人开局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1:45  新浪体育
黄金双枪首亮相有名无实科比33分湖人开局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湖人在客场以104-97击败掘金。

  湖人(3-0)以三连胜开始新赛季。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3分,保罗-加索尔16分16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11分7个篮板。

  掘金(1-2)大将卡梅罗-安东尼复出,“黄金双枪”新赛季首度亮相,但安东尼完全不在状态,前10投仅1中,最后得13分6次助攻。阿伦-艾弗森拿下13分7次助攻,安东尼-卡特抢走两人的风头,拿下20分、6个篮板6次助攻,肯扬-马丁18分5个篮板。

  由于夏天酒后驾车被拘,安东尼新赛季的前两场被禁赛,今天才首次亮相。安东尼久疏战阵,上半场未能得一分,“黄金双枪”名存实亡。还好艾弗森等人表现不错,掘金仍与湖人打得难解难分。

  掘金以6-1开局,湖人在比赛开始了近4分钟后才由费舍尔突破上篮投中一球。科比在首节打了一半后才得分,不过他连续两投命中,一人打出5-0,湖人以16-12反超。艾弗森在本节结束前罚中两球,掘金首节只以21-23落后。

  安东尼-卡特在第二节成为奇兵。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就中投命中,掘金将比分扳成25-25。此后他又两度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3分09秒时,他三分得手后,掘金以41-39超出。本节卡特一人拿下了14分,掘金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2-46反超。

  第三节还有8分57秒时,艾弗森三分命中,掘金以63-54领先了9分。科比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接着他助攻拉德马诺维奇,后者三分命中,湖人还以一波7-0后,将比分追成61-63。掘金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科比再度爆发,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再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后者又一次三分命中。本节还有2分58秒时,科比中投得手,湖人完成8-0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70-70。安东尼在本节终于投中一球,但前三节10投仅1中,双方战成76-76。

  科比总是在关键时刻现身。比赛还有6分51秒时,他远投三分得手,接着他又中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湖人以91-86将比分略为拉开。安东尼终于不再梦游,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掘金将比分追成91-93,但此后他又三分失手,湖人还以一波7-0,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科比上篮得分,湖人以100-91拉开差距。虽然此后安东尼两度三分得手,但掘金未能翻盘。(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