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连败宿命罗伊惊魂未定 芬利:最后一投有点匆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尽管在揭幕战惨败给洛杉矶湖人,但是今天,波特兰开拓者的小伙子们用行动赢回了尊严,他们以100-9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结束了马刺对开拓者的12连胜。

  开拓者领袖布兰登-罗伊全场18投10中拿下26分5篮板7助攻3抢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马刺阵中,蒂姆-邓肯19投12中得到27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托尼-帕克得到24分11助攻,老将迈克尔-芬利表现上佳,得到16分4助攻,三分球5投3中。

  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的里。阿尔德里奇在还有34.5秒时远投得手,开拓者以100-97领先。随后罗伊不慎对帕克犯规,后者两罚两中后,马刺仍有机会,当特拉维斯-奥特洛上篮不中后,马刺飞速发动反击,但整场比赛表现优异的芬利居然在最后时刻投篮不中,马刺遗憾以1分之差输球。

  “当他(芬利)错过这一球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已经在想加时赛或者其他的东西了,因为我感觉并不好,”获胜功臣罗伊看起来惊魂未定,因为如果芬利球进,那么开拓者就输了,而不会打加时赛,“但是当我抬起头,看到计分板时,我终于意识到我们最终击败了马刺。”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投篮机会,”执行马刺最后一投的芬利说,“看起来机会很好,但是我稍微有一点匆忙了,当球离开我的手指时,感觉并不太好。”

  当然,开拓者能在没有格雷格-奥登的前提下战胜拥有邓肯的马刺,球迷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尽管球队在揭幕战中以76-96不敌湖人,但是玫瑰花园球馆依然有球迷打出“我从未停止相信”的标语。同时,马刺中锋法布里希奥-奥博托因为心脏问题也没有出战,他和曼努-吉诺比利的缺席也是马刺输球的一大原因。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