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基德接班人金州沉沦 篮网有望创六年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今年夏天,新泽西篮网不仅从密尔沃基雄鹿挖来了易建联,同样,他们也将自己队中的年轻控卫马库斯-威廉姆斯送了出去。这个曾经一度被当作杰森-基德接班人培养的小伙子始终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最终让篮网失去了耐心。现在,威廉姆斯马上就要代表金州勇士重返新泽西了,然而,他却未必能保证自己的上场时间。

  当威廉姆斯刚刚加盟勇士时,他曾表示自己更适合在勇士打球,同时认为篮网给他的机会太少,然而,事实真是这样么?恐怕未必。

  金州勇士喜欢的控卫是那种能投篮能得分,并且能在适当的时候把球传给空当队友的家伙,而这正是威廉姆斯的风格。同时,拜伦-戴维斯出走,蒙塔-埃利斯被禁赛,威廉姆斯本来有很多机会,并因此曾一度被人们视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的候选人。

  然而,事实上,威廉姆斯在季前赛中鲜有表现,而且在勇士的揭幕战中没有出场——但是他没有伤病。在对阵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勇士的先发控卫是新秀德马库斯-尼尔森,还让二年级生C.J.-沃特森也打了一会儿,却偏偏没让威廉姆斯上。

  很多球迷都希望能看到威廉姆斯能留在新泽西,但是即便现在从头回顾起来,我们依然要说,这很不现实,因为他防守能力薄弱,同时缺乏决断,简单地说,他的一切特质都和现在的肯扬-杜林相反。而且,现在的威廉姆斯甚至未必能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出场,他依旧没有防守能力,而且对勇士的进攻体系也缺乏理解。

  小贴士:篮网上次取得2胜0负的开赛成绩还要上溯到2002-03赛季,如果篮网能击败勇士,他们就可以完成这近6年来的小突破。不过考虑到他们在之后的2个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以及底特律活塞,我们无法期待篮网能追平队史最佳的开赛4连胜了。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