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发飙大战行为艺术家 姚明势不可挡三巨头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四晚间7点,火箭队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结果火箭队以112-102获胜。姚明得到30分和13个篮板,麦蒂得到16分,阿泰斯特得到29分。诺维茨基得到36分。

  TNT电视台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迈克-弗拉特罗、雷吉-米勒和马弗-阿尔伯特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阿泰斯特再次试图断球,弗拉特罗说,“阿泰斯特在向队友传达信息,火箭队就是要打出这样的防守。”霍华德率先投篮得分,麦蒂杀入篮下罚球得到1分。米勒说,“阿德尔曼告诉我季前赛时,他们一共只合练过4次,他们还需要磨合。”阿尔伯特说,“你和阿泰曾经是队友,能不能说说他?”米勒说,“你从来都不用怀疑他的心,但你要时刻留意他的头脑。”基德快速突破上篮得分,姚明跳投得分,丹皮尔趁姚明回防不及扣篮得分。霍华德跳投得分,阿德尔曼十分郁闷请求暂停。姚明助攻阿泰投中三分,姚明使出招牌动作快速转身晃过丹皮尔扣篮得分,几位解说夸奖姚明的话还未出口,诺维茨基已经还以三分。麦蒂接到阿尔斯通特快专递空中接力扣篮得分。霍华德连续投篮得分,阿尔斯通相当低迷,从这个角度看,大麻要比酒精让人HIGH的更快一些。NBA中著名的行为艺术家德克-诺维茨基面对阿根廷假摔王的防守施展跳投绝技,随即摔出丈外,可惜裁判视而不见。马上德克突破跑动中把球抛进篮筐。场上火星四射,火箭队也一改昨天不紧不慢的打法,看来火箭队的状态和对手是谁也有很大的关系,对手是熊火箭也跟着熊,对手要是牛,火箭也跟着牛。这就如同是面对性感女郎,你就会情绪激昂;而面对芙蓉姐姐,你只能当场吐血。阿尔伯特说,“头12分钟的比赛非常疯狂。”

  第二节姚明左手勾手投篮命中,布鲁克斯和阿泰连得5分,米勒说,“火箭队现在也有了和对手展开快速对攻的资本。”姚明中路转身跳投打三分成功,弗拉特罗说,“姚明很有攻击性。”阿泰断球成功罚中两球,米勒说,“阿泰身体强壮,又拥有技术,他拿住球后你很难抢下来。”姚明打出状态,再次得分得到17分,弗拉特罗说,“姚明一旦背向拿好球,他就会像今天这样不可阻挡。”阿尔伯特说,“火箭队非常需要穆托姆博,因为姚明在训练时,非常需要和他身高相仿的球员来对位以打到效果。”火箭队打出16-0一波,美航中心球场现场球迷一片沉寂。行为艺术家重新上场,将阿泰绊倒在地,又慌乱中把篮板球救出界外。阿泰在也得到17分后下场休息。德克一条龙上篮成功,找回了些许面子。小牛找回感觉,打出13-4一波把比分追近。

  第三节姚明运球失误,霍华德投篮得分。阿尔斯通孤军深入,突然把球抄手传给另一侧溜入篮下的斯科拉,后者投篮得分还造成了德克的犯规打到三分。基德三分命中小牛把比分反超,姚明马上也得到2分。弗拉特罗说,“丹皮尔给姚明的空间太大了,他和诺维茨基应该尽量压缩姚明的拿球空间。”霍华德快攻中扣篮得分打出情绪。阿尔斯通仓促出手不中,米勒说,“火箭队需要耐心。”德克找到状态连续得分,麦蒂突破中突然换手投篮把球弹进篮筐,麦蒂连得8分后,阿泰上篮得分双方再次战平。特里三分命中,小牛打出气势,火箭暂停。阿尔斯通投中三分,今晚首次得分。姚明耐心进攻打三分成功,83平。姚明篮下拼劲全力被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德克投中三分,此时已得到35分。

  第四节小牛新任教练卡莱尔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双方能量的较量,他们昨天晚上打了一场,我们休息了7天。我们应该比他们更有能量,但我们还要把这转移到比赛中去。”阿泰斯特三分命中,引起现场球迷一阵惊呼。布鲁克斯快速突破助攻兰德里得分,阿泰带领4名替补球员和对手周旋,单手抢下防守篮板。米勒说,“无姚无麦,这就是阿泰时刻。”布鲁克斯强行投中三分,姚明和德克重新出场双方最后摊牌。阿泰远交近攻接连发炮得到4分,火箭队领先6分。阿泰直接和德克对位,野兽张牙舞爪大战行为艺术家,德克受到干扰投篮不中。姚明投篮得分,姚明篮下被霍华德犯规,双方发生近距离身体接触,阿泰拍马赶到阻挡住霍华德,场上充满火药味儿。米勒说,“阿泰斯特是来劝架的,可由于他的前科,现场观众以为他要打架,都站了起来。”裁判莫名其妙竟然给阿泰一个技术犯规。阿泰面对误解靠行动反击,弧顶投中三分彻底打击了小牛的心脏,麦蒂激动的在场下奋力挥动手中毛巾并和野兽撞肩释放情绪。米勒说,“联盟中的另一个三巨头组合诞生了。”小牛绝命反击,无力挽回败局,火箭猎熊屠牛,救市的时刻看来真的要到了。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