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少卡特出场时间有前提 易建联必须提供稳定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In the 'Zzone报道,新泽西篮网正在考虑减少文斯-卡特的上场时间。这需要队中其他的球员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有没有注意一个问题:如果你只让卡特打34分钟的话你能赢得多少场比赛呢?

  我觉得应该没有几场吧。但卡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确实表现得非常有效率。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总是在问杰森-基德每场应该打多少分钟呀?以便让他的身体总能处于健康并且体力充沛的状态。但事实是他出场的时间总是多于人们所期望的。现在这个问题轮到卡特了。

  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目标是控制卡特的出场时间在34-36分钟左右。如果球队的能像昨天那样有易建联和贾维斯-海耶斯挺身而出,并且替补阵容发挥稳定,那卡特的出场时间将变得非常稳定。

  球队计划有时会让所有替补登场,这样就能保证卡特和德文-哈里斯等球员保持足够的体力了。

  “我们要用短期的疼痛换取长期的利益,弗兰克说道,”我很愿意这样做。如果有谁不按照我的计划进行或者他在场上没有使出全力,我会掌控全局的。我们不会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每场都会努力,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你也可以认为,弗兰克缩短卡特的出场时间是指减少他上半场的时间,而增加他在下半场的出场时间。

  我认为上述解释更加合理一些,因为弗兰克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而且卡特打36分钟以上我已经司空见惯了。但是球队的替补们还真是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你将会习惯看到三名新秀一起出场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莱恩-安德森和布鲁克-洛佩斯将会和海耶斯、肯扬-杜林一起组成替补阵容。如果他们之中有人打得不好或者埃杜阿多-纳胡拉从伤病中恢复,这个名单或许会有些变化。

  “这只是我们一开始的计划,”弗兰克说道,“纳胡拉回来某天回归,我们还有希恩-威廉姆斯,莫里斯-安格,当然也少不了特伦登-哈塞尔和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现在我们只有10个人在轮换阵容中,但是这份名单在未来会有变化的。”

  周六将是球队在主场的首演,前1万名到场的观众会得到免费的热狗。所有球迷都将获得纪念体恤衫。下午6点在Izod中心外也会有球迷互动活动,包括游戏,现场音乐表演,娱乐活动,还有食物等等。

  最新的伤病消息:纳胡拉进行了无对抗训练,明天就将会进行对抗训练了。但他总是说明天就可以了。再有新进展时我们会带来新的报道。哈塞尔由于病毒感染仍处于无限休息状态。斯威夫特在机械上进行了一些训练,他的归期也不明朗。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