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榜:小皇帝榜首压科比 姚明第六麦蒂惨不忍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又是一个新赛季,自然会有相关的排名推出,经过上赛季的表现以及对各球员身体素质的综合考虑,今日美某知名体育网推出2008-09赛季25大现役球员排行榜,出人意料的是,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科比屈居于“小皇帝”詹姆斯之下名列第二,中国球员姚明高居第六,而火箭另外一名核心麦蒂则仅排第二十三——

  1、勒布朗-詹姆斯

  全联盟最好的身体在詹姆斯身上,他在赛场上有“魔术师”约翰逊的灵气,也有恶汉乔治-麦克金斯的力道,更有格林的速度,总而言之,他就像一个拥有豹的速度熊的力量狐狸的聪明的天才球员。如果新赛季詹姆斯在自己的跳投上稍微加以改进,那么他将是这个联盟最恐怖的球员。

  2、科比-布莱恩特

  在这个联盟中,只有科比是最接近“飞人”乔丹,甚至在某些方面,他已经超越了乔丹。尽管有些人厌恶科比,但不可否认的是,科比是最接近完美的篮球运动员,他是联盟中最具关键球能力的球员,当然,有他在场上,比赛也看起来轻松了很多。

  3、克里斯-保罗

  之所以让保罗排名第三,在于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保罗已经具备一个优秀领导者的所有素质,他已经被公认是纳什的接班人并将助攻的绝技运用得炉火纯青,在比赛中,他的队友得分是如此轻松。可以说,新赛季的保罗和当年的“微笑刺客”托马斯非常相似,他是这个联盟最棒的组织后卫。

  4、 蒂姆-邓肯

  邓肯是联盟中最稳定的球员,十年如一日的枪眼表现,让所有教练都乐于执教他。同时,邓肯也是联盟中最无私和善于配合的球员之一,他在场上的风度也令人敬佩。不过,尽管邓肯每年都能打出场均两双数据,但是他需要更多的明白,仅凭借这还不足以获得总冠军,因为现在马刺得分太依赖吉诺比利。

  5、凯文-加内特

  上赛季,加内特的加盟,让凯尔特人重夺总冠军,他的全能以及在场上的领导气质,让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两名全明星球员在场上甘心当配角。在这个联盟中,加内特是少数能在场上持之以恒的球员,他的冷静以及稳定就像一个机器人在打球。回顾加内特的职业生涯,不难发现,每年漫长的82场比赛以及48分钟比赛时间,他是如此的健康和令人放心。

  6、姚明

  上赛季的伤病,让姚明一个赛季充满了遗憾,但是在受伤前,姚明在场上的统治力以及数据,证明他已经是联盟最佳中锋之一。可以想象的是,如果当初姚明没有受伤,火箭极有可能在他和麦蒂的率领下,向湖人保持的联盟第一长连胜记录33胜发起冲刺。今年伤愈复出后,姚明的前景值得期待,他庞大的身躯加上努力的态度,令其在内线拥有恐怖的防守力,因此健康的他,很有希望带领火箭在季后赛取得突破性成绩。当然,姚明在内线的防守还需要阿泰的帮助,有了后者的加盟,姚明的压力也减轻了不少。

  7-22名

  斯塔德迈尔、德怀恩-霍华德、波什、韦德、德隆-威廉姆斯、诺维茨基、纳什、艾弗森、皮尔斯、帕克、安东尼、沙克-奥尼尔、巴伦-戴维斯、布兰德、巴特勒、比卢普斯。

  23、麦蒂

  对于麦蒂来言,他的成功秘诀很简答也只有一个答案,便是保持健康,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在麦蒂的职业生涯中,他的身体一直是个大问题,尽管在联盟中,他是不折不扣的得分高手,但也仅此而已,在防守上他并不出众。而在新赛季,火箭想要成功,除了需要麦蒂在防守上下点功夫,还需要他适当的减少在三分线外的投篮次数,更多的突破和挡拆跳投,才是球队需要麦蒂去做的。

  24-25:吉诺比利、马里昂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