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4轮-卫冕冠军连胜被终结 苗立杰演单骑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本赛季WCBA结束了第四轮的最后一场焦点战役,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微弱优势战胜上届冠军八一队,继续保持不败。以下是本论综述——

  沈部 83-87 山东

  28日晚,沈部女篮在辽阳主场迎来了山东体彩女篮的挑战,沈部女篮出人意料的以83:87负于对手,四轮仅取得一场胜利。

  赛后,沈部主帅展淑萍表示这场失利让人难以满意,沈部女篮需要好好的总结;山东女篮教练纪敏尚谦虚的表示,山东女篮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场球主要是队员放开手脚,没背上包袱,他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哈药 99-81 江苏

  在WCBA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哈药女篮主场作战,凭借全场高达53%的命中率和顽强的防守,以99∶81战胜实力不俗的江苏队,取得主场两连胜。苗立杰全场比赛砍下30分外加11次助攻,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此外她还贡献了3次抢断。

   浙江 76-88 云南

  28日晚上7点半,WCBA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主场76:88惜败云南女篮,至此浙江女篮已经是主场两连败,而云南队则取得了三连败后的首场胜利。浙江女篮的石一童拿到了全队的最高分22分,有四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了2位数,云南女篮外援希斯蒂获得了本场的最高分29分。

  上海 87-67 广东

  广东亚洲铝业女篮第四轮作客上海,最终以67比87不敌上海西洋女篮,在WCBA四轮比赛中累计两胜两负,球队目前的最大问题仍在于失误,是役广东亚铝全队出现了23次失误,而对手仅有10次。

  北京 95-72 河南

  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出人意料地在北京以72∶95输给了对手23分,这也是本赛季河南女篮首次输给对手20分以上。本场比赛北京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是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张伟,她昨天晚上投篮神准,两分球11投9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

  北京队另两位国字号球员张帆和张琳各自得到了14分和10分。由于北京队重点盯防了河南队的纪妍妍,致使她的出手机会减少,她的得分只有21分,比上一场比赛的34分有较大幅度下降。河南队得分最高的是潘丽,她得到了23分。除了这两位球员,河南队再没有球员得分上双。

  辽宁 80-76 八一

  辽宁衡业在主场以80比76战胜了来访的八一广博女篮,此战过后八一队在新赛季首尝败绩,而辽宁队则获得了四连胜。上赛季辽宁在总决赛的争夺中输给了八一队,屈居亚军,而今天是两队在新赛季的首次交手,拥有外援助阵的辽宁队终以4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全场比赛辽宁的马增玉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而外援坦杰拉.史密斯也贡献了18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的数据。八一队隋菲菲状态低迷,仅得到5分,但是她送出了全场最高的6次助攻,而陈楠和张晓妮则分别贡献了24分。 (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