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惊叹小加索尔一个顶仨 灰熊坚信找到中流砥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5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尽管时间已经过去了3周多,灰熊队前锋盖伊仍旧对那次与马克·加索尔的冲撞记忆犹新。“他像3个男人的总和那么强壮,”在提到小加索尔时,盖伊夸张地形容,“保罗(加索尔)更愿意在中外线投篮,马克却喜欢与人在禁区内碰撞。”

  灰熊队友们认为,23岁的小加索尔绝不只是今年2月灰熊与湖人交易中的陪客,在那次交换中,保罗·加索尔被送到洛杉矶,弟弟马克·加索尔来到灰熊。

  灰熊队坚信小加索尔绝对可以成为内线的中流砥柱。在过去一个月的训练营和季前赛里,小加索尔展示了无与伦比的韧劲、强悍的篮板球和防守能力,同时还是一名传球手,中距离精准的投篮也让对手头怵。小加索尔充满激情地说,“我喜欢靠近篮下与人碰撞接触,无论教练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在最近灰熊队评选中,小加索尔成为第4届“训练营中的骄傲者”奖获得者。“在场上的某些位置,我们已经拥有了优秀球员,”灰熊主教练埃瓦罗尼说,“马克也许是最接近这称呼的球员,他很全面,有不错的篮球智商,知道在无球情况下如何跑位。”

  虽是初来乍到,但小加索尔曾在孟菲斯读中学,这能助他迅速适应灰熊队。队友瓦里克的表兄威特菲尔德是捷克国家队的球员,曾多次和小加索尔在欧洲赛场交手。“他告诉我,马克并不是球场看客,”瓦里克说,“他在训练营表现不错,能达到我的期待。”

  人们总不可避免地把小加索尔和他的哥哥对比,小加索尔说:“这让我更有动力。我必须面对这样的对比,能与最好的球员对比不是坏事。对于我来说,需要向世人展示我和保罗有所不同。”

  小加索尔的进攻天赋不如哥哥,但和保罗相比,小加索尔更加结实,不惧与对手碰撞。”瓦里克说,“他已做好揭幕战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