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身边暗藏几大火枪手 禅师:板凳收拾开拓者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轻取开拓者湖人队的功臣理应是科比,但和詹姆斯不同的是,科比身边还有一群不错的帮手,加索尔拿下来15分,阿里扎砍下11分,奥多姆也贡献了9分和7个篮板,法玛尔贡献了6次助攻,无怪乎赛后专家再度赞扬了湖人的板凳深度,洛杉矶的夺冠基石是任何球队不可比拟的。

  虽然是替补控球后卫,但是法玛尔依然打得兢兢业业,应该说除了科比以外,他是今晚洛杉矶表现最为全面的球员。和费舍尔比起来,法玛尔有着更多的冲劲儿和活力,赛后他自己也表示:“我感觉非常棒,教练的战术安排也非常的成功,今晚的感觉无与伦比,和以往有些不同。”

  “作为一名替补球员,上场就是要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今天这些板凳队员做的非常好。比赛很艰难,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很高的天赋,这既是一个礼物,也是一个诅咒,但是我们喜欢这样。我们用胜利的姿态拥抱每个人”法玛尔补充说道。

  奥多姆也是湖人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在拜纳姆回归之后,千万身价的奥多姆做到了替补席,这一变化似乎连他自己也不是很适应,第一节竟然把球直接传到了站在替补席上助威的武贾西奇,引来了全场一片笑声。比赛深入之后,控卫小前锋逐步找到了感觉,篮板球就是他对球队做出的最大贡献。“每个人都应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也不例外,而明天我们会进行背靠背的比赛,我自己也留了一部分力气,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想赢得每场比赛。”

  除了科比和加索尔之外,阿里扎是湖人得分最多的球员,不过谦虚的他还是把赞扬声给了队友,“今晚的比赛我充满了信心,尤其是投篮的时候感觉很有准心,不过我想更多的功劳属于我得队友,他们的每次传球都让我感到很舒服,得分也因此的变的简单。”

  本场比赛,阿里扎最为精彩的表现实在第三节,当时他从底线拿球,站在他面前的是开拓者的替补中锋,而阿里扎没有选择投篮或者过人,而是直接在防守球队的头顶上来了一记重扣!全场的球迷也起立为他欢呼!“那没什么,我没想那么多,扣篮对我来说是如此的轻松。”阿里扎笑着回忆到。

  主教练杰克逊的话应该最能概括湖人替补的表现,禅师说道:“湖人板凳把开拓者板凳和首发都收拾了!”

  (克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