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享受梦想成真 里弗斯:他比任何人都更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揭幕战中,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奋起直追,并最终以90比85击败了骑士。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贡献了15分和8个篮板球;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拿到了27分,凯文-加内特11分6个篮板,雷-阿伦仅仅拿到了8分。

  在双方的比赛开始之前,NBA的总冠军旗帜在凯尔特人的主场升起,看到了这一切的凯尔特人队长保罗-皮尔斯激动的热泪盈眶。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MVP,皮尔斯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要知道,总冠军这个词,在皮尔斯之前的10个赛季中,几乎是无法触及的梦想。然而,现在的一切却实现了,而且那么的真实。

  皮尔斯对着主场的众多球迷说:“作为一个孩子,我就经常梦想着有这么一刻。你不知道这样的一个日子什么时候才会到来。我现在,终于有了梦想成真的一刻,能够在凯尔特人的球馆上空,用我自己的力量又添上一面总冠军旗帜。”

  凯尔特人老板将总冠军戒指一枚枚的发给了自己的球员,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总冠军戒指在他们的历史上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这丝毫不影响球员们的快乐。凯尔特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说:“每年都会有一支球队有着这样的庆祝活动,这次,轮到我们了。”

  在上赛季的东部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和骑士打满了7场后才艰难晋级,这次,新赛季的常规赛首演,两支球队又站在了一起。在上赛季季后赛双方的第七场较量中,勒布朗-詹姆斯在得分上以45比41压倒了皮尔斯,但是骑士却输给了凯尔特人。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22分的得分被皮尔斯压倒,凯尔特人依然获得了胜利。

  詹姆斯在今天比赛的时候说:“我已经忘记了那场比赛,我之后很快就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了奥运会中。那场比赛是我和皮尔斯之间一场伟大的较量,也是凯尔特人和骑士之间一场伟大的较量。”

  皮尔斯已经成为了现在凯尔特人球迷心目中的偶像,当他在场上拿球的时候,我们都能听见球迷高喊“MVP”的声音。也许这激励了皮尔斯,在上半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一直陷入被动,不过到了下半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用自己的防守遏制了骑士的发挥,在第三节就已经扭转了战局,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皮尔斯的发挥确实当得起MVP的称号,这位一度被认为是联盟最糟糕球队老大的球员,用自己一个赛季的完美表现,成功的为自己正名。

  更为关键的是,皮尔斯的努力一直在继续。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他本来希望球员在夏天多休息一会,并希望他们到了训练营开始之前的一周再出现,而不是往常的一个月时间。但是里弗斯说:“皮尔斯在训练营之前一个月就回到了球场,而且,他的身体状态保持的相当好。”

  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努力,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皮尔斯进了球队的第一个球,一次漂亮的扣篮。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