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尴尬变身独角兽 告诉你为何众人皆醉他独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决赛MVP的接管了比赛!骑士队整场的努力,似乎在皮尔斯面前都显得有些无奈,詹姆斯的苦苦支撑,大Z和大本的篮下拼抢,却都抵不过皮尔斯的几次关键出手。

  比赛初段,客观的说,皮尔斯并不在状态,总决赛MVP也延续着凯尔特人的老毛病-慢热!不过,第二节开始之后,你会发现,皮尔斯不声不响的回来了!第二节最后时刻,皮尔斯用一记跳投把比分迫近,虽然詹姆斯随后用一记暴扣警告了对手,但是小皇帝不知道,皮尔斯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第三节刚刚开场,皮尔斯就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后,裁判的一次判罚影响了比赛,皮尔斯突破上篮,裁判判罚进攻犯规,不过通过回放,华莱士防守犯规,因为脚踩到了线上!判罚皮尔斯罚球,“真理”两罚全中把比分拉开到55比52。后半段,又是皮尔斯的两个三分球彻底打垮了骑士的反扑火焰。现场解说雷吉-米勒也惊呼:“皮尔斯的单打能力实在太强了!”

  三巨头的数据可以说明一切,凯文-加内特15投仅5中,得到11分6个篮板,雷-阿伦只得8分。如果说是皮尔斯凭借一人之力帮绿衫军赢得了胜利,任何人都不会有异议!

  对于三巨头的其他两人,也许可以用揭幕战状态还没到最好来找理由,但是你可以听听教练是怎么解释的,里弗斯说道:”我和我的球员说训练营前一周找回状态就成,不用一个月,但是保罗皮尔斯提前一个月就已经准备好了。“

  要知道皮尔斯曾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孩子,如今那个曾经从死亡边缘走过一回的人,变的自律了很多,在场上每当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都是他挺身而出,而在场下你则很难听到有关他的负面消息。

  如果自己人的赞叹还不足以说明皮尔斯的英雄之举,那么听听詹姆斯赛后是怎么说的,“皮尔斯很伟大,今天我们联手奉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骑士和凯尔特人打得都不错,但皮尔斯更出色,因此最终赢得比赛。

  27分!揭幕战告捷!“真理”用他的完美表现告诉人们,总冠军的奖杯就永远留在波士顿吧!

  (克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