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奉送拜纳姆大火锅 超级第六人尴尬传球惹人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10点30分,2008-2009赛季NBA常规赛首日比赛焦点战役开始,湖人做客波特兰迎战奥登领衔的开拓者。本场比赛的看点非常多,科比、奥登、拜纳姆、罗伊,都是超级巨星。

  而这些巨星并没有让球迷失望,开场仅仅2分钟,状元秀奥登就在内线给了拜纳姆一个大火锅,湖人队现场球迷一齐惊呼!对比一下奥登和拜纳姆的数据:目前奥登2篮板1盖帽1犯规。拜纳姆1篮板1犯规,两个人都还没有得分。此时的比分是湖人队11比4领先。

  科比在距离第一节结束还有7分钟的时候,得到了新赛季的首个两分,小飞侠跳投命中!有意思的一幕发生了,作为第六人登场奥多姆在带球时候,突然把球传向右侧,接球的人是武贾西奇,可惜的是武贾西奇正穿在长袖衫站在场下,他并没有登场。全场球迷都笑出了声,奥多姆在干什么!

  首节还有2分30秒时,湖人队阿里扎面对对方的防守球员,直接隔人暴扣!不过,今天双方的几位主将似乎并不兴奋,罗伊和科比也并没有直接的对话。

  首节比赛结束,湖人队很轻松的以24比14领先,看来年轻的开拓者还不足以撼动湖人的王者根基。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