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奋力反击力不从心 白热化争夺凸显一人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新赛季常规赛大幕正式开启,赛季揭幕战上,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两队上赛季就在东部半决赛中大战七场,新赛季他们又被安排首先登场亮相。

  前三节从场面上看,双方并未分出胜负,第四节才是最后的决战!刚开场,皮尔斯就用一记突破上篮确立了领先优势,面对两人封盖,真理仍将球放入篮筐。随后,托尼-阿伦突破跳投命中,同时造成莱特犯规,加罚命中,凯尔特人依然控制着比赛。

  从数据可以看出,目前骑士就只有两人得分过双,凯尔特人就4人过双了。这也是为什么骑士队比分一直落后的原因。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36秒,骑士队的阵容目前是詹姆斯,威廉姆斯,伊格尔斯卡斯,吉布森和瓦莱乔。

  比赛逐步进入白热化,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的时候,威廉姆斯突破将球回传,詹姆斯跟上后飞身暴扣,小皇帝依然通过自己的努力相比比分反超。随后詹姆斯上篮不中,隆多抢到篮板。最后时刻,又是皮尔斯一次经典的反击,帮助队友得分。最终骑士在主场先赢后输,遗憾的在揭幕战不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