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进行新季最后冲刺 耐力跑“卡拉OK”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00  体坛周报
拜纳姆进行新季最后冲刺耐力跑“卡拉OK”不轻松
(安德鲁-拜纳姆)

  特约记者单影报道

  经历了上个赛季的伤病缺席,安德鲁·拜纳姆终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而就在湖人揭幕战开始之前,NBA的官方记者跟随着拜纳姆和他的训练师,看到了这个年轻人在进入新赛季之前所做的最后冲刺。

  9:00 [航空公园]

  拜纳姆开着他的宝马M6、载着训练师扎扎纳来到了户外,他的表哥托马斯开着一辆尼桑紧随其后。“我得跟你们报个料,”托马斯向记者炫耀,“当拜纳姆10岁还是11岁的时候,他能用中锋的身材干所有后卫干的活儿。”

  陪同拜纳姆的还有NBA TV的一行人,其中一个摄像师问拜纳姆是否介意随身带上一个微型话筒,他没有拒绝,但是扎扎纳却有些担心,“这玩意儿最好是防水的。”扎扎纳说,“因为他流汗的时候就像是在下雨。”

  拜纳姆先在扎扎纳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段耐力跑,期间还需要跳过一些迷你的篱笆桩,然后进行抛球练习,最后以不同距离的冲刺跑作为结束,这种训练被他们戏称为“卡拉OK”。托马斯看着汗水从拜纳姆的额头上滴下来,这样的情景对他来说习以为常,“我已经厌倦了看他如此玩命地训练,这几天惟一能够让我提起兴趣的就是在旁边吃点外卖。”

  10:30 [大学训练馆]

  拜纳姆开始了身体灵活性的训练,这个大个子还需要借助一些器械来保持平衡,比如说扎扎纳会让他手里拿着一大球,然后双臂向上提升,一前一后地进行投掷动作。

  力量训练则是10组起,之后拜纳姆还要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举重练习(蝴蝶式、蜷曲式、抬举式等),接着是10组伏地挺身和10组负重练习,这是一种强度很大的健身方式,会在瞬间让身体的每一寸肌肉得到锻炼。扎扎纳时而会让他有30秒的时间坐下来调整呼吸,这是模仿球场上暂停后的休息节奏,9组……休息……8组……休息,一直到最后一组完成。

  12:45 [特莱斯铁板烧店]

  这是一顿丰盛的午饭,拜纳姆对一种用香橙、菠萝和草莓混合在一起的独特果汁流连忘返。这时拜纳姆表现出了自己典型的20岁的特征,他和朋友们谈起了阿里纳斯近日在博客里发布的一段有关拜伦·戴维斯穿着滑冰鞋跳舞的视频,这样轻松的话题让拜纳姆开怀大笑。

  吃完饭之后,这家店的老板想和拜纳姆合张影,并且告诉我们,他会把照片用相框裱起来挂在饭馆的墙上,就挂在那张老板和莎拉波娃合影的下面。

  15:00 [保龄球馆]

  在拜纳姆膝盖受伤之前,他是保龄球馆的常客。当我们每个人都换上了保龄球鞋时,拜纳姆却还穿着那双白色的运动鞋——这里没有18码的鞋子。这是小伙子一天中最轻松的时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