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羞辱大本献经典反击 詹姆斯演暴扣发泄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新赛季常规赛大幕正式开启,赛季揭幕战上,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两队上赛季就在东部半决赛中大战七场,新赛季他们又被安排首先登场亮相。勒布朗-詹姆斯将再次挑战绿衫军三巨头的虎威。而如今有了前雄鹿当家控卫莫-威廉姆斯的助阵,小皇帝的底气比上赛季更足了。

  第二节开始之后,卫冕冠军换了一套阵容,雷阿伦,豪斯,T阿伦,鲍维,戴维斯登场。骑士方面,小皇帝詹姆斯也坐在场边休息。距离比赛7分钟的时候,骑士队吉布森带球突入底线,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之下空中腾挪换手,2+1!

  随后,凯尔特人还以颜色,隆多后场带球长驱直入,进入限制区后,迅速把球分给在底线埋伏的中锋鲍维,后者在篮下做了一个拉杆动作后得到2分。此时的比分为其实41比30领先。

  这时候,里弗斯再度换人,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三巨头同时登场,看来卫冕冠军希望能在半场结束之前把比分追上。反观骑士队詹姆斯依然在场下休息。

  此后,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骑士队发动进攻,但是球突然转移到了大本手中,由于四周没有队员跑位接应,大本只能自己带球,可加内特的速度显然要比他更快,一伸手就把球断了下来,狼王毫不犹豫的把球传给了插上的隆多,后者带球轻松上篮得手。随后再一次争抢篮板球的拼抢中,大Z和帕金森发生了一点争执,不过被裁判和队员迅速的分开,看来,对于揭幕战谁都不想轻易放过。

  比赛还有3分钟时,隆多带球从中路突破,和轻松的晃过了骑士队的防守球员,带球直杀禁区,这时以防守著称的大本在空中进行了一次非常凶狠的拦截,镜头中的隆多直接飞出了底线!凯尔特人的全体队员马上围了过去,要知道隆多可是凯尔特人的攻击枢纽,一旦受伤后果不堪设想。不过还好,隆多在队友的搀扶下慢慢站了起来,不过随后的罚球受到了影响,2罚1中。此时比分为42比36,骑士队依然领先。

  暂停之后,两队同时派上了先发五虎,看来最后的决战即将开始。凯尔特人果然开始反击,皮尔斯跳投命中,把比分迫近。此时詹姆斯站了出来,一个空中接力把绿衫军反击的焰火压了下去。小皇帝一声怒吼,发泄了心中的不满。最终第二节的比分定格在50比43,骑士队领先进入半场休息。詹姆斯得到10分、4次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吉布森得到6分。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